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月北京~~走走看看,感受北京

(2010-08-19 10:55:24) 下一个

北京的天气还好,其实经历了西安的酷热,北京的夏天没有什么可怕的了
我们住在崇文门,交通非常方便,安娜喜欢这里早餐的气氛

 

吃完早饭到附近走走         

东交民巷
 

台基厂的的功德林
 

中午母亲和宝宝来了,大家一起去潘家园
 

不知是天气还是季节,这里人气不旺
 

在这两家店我无意间找到了宝贝, 这里砍价很难

 

 

之后带着孩子们吃了吉野家
 

新时代商场的底楼是冰场,炎炎夏季看着冰场很酷
 

今天上午母亲带着宝宝来我们这里,一起去景山公园
 

这里正好有恐龙展,来自自贡恐龙博物馆的标本
 

爬上山顶
 

故宫
 

北海公园和白塔
 


因为下午有事,离开母亲和孩子们打车回饭店,看到紫禁城的这个角楼,当年和妹妹在这里合影,岁月如梭,宝宝和安娜如同我们当年一般大了
 

回到饭店,匆匆吃了三宝乐买的糕点权当午饭,换了一套得体的套装,晚上有饭局,一位客户贵人这一年对我帮助巨大,离开中国前和他共进晚餐告别。

之前抓紧时间从崇文门坐地铁到阜城门,然后打的到肿瘤医院,去看望住院的大伯母,头天的晚宴他没有能够来。 我们有6年没有见面了,和她有说不完的话。之后和她匆匆告别,告诉她我还回来北京看她,希望大伯母能战胜癌症。在医院, 在中国医院的滋味真的难以形容。。。
 
然后从医院坐车到西直门,北京的路堵得一塌糊涂,司机和我一起找饭店。
 
晚饭在五方院,客人订的包间,很喜欢这里的装饰,他懂得我的口味。其实他真是我的贵人,我是因为他来到中国的。去年的六月,他请求我来中国。阴缺阳错,我来了,他却被派到了德国,三个月前才重新回到中国。他对我一直很照顾,这个项目完成得还算圆满,今天他为我送行。
来到饭店接到他的电话,他会没有开完,等了他一个小时。

 

 

饭菜就没有再照,湖南口味,很可口精致。

我圆满完成任务,完成了这次的使命,他的期待。


吃完饭去鸟巢附近的母亲家接安娜,然后穿过整个北京城回到饭店, 很累。。。


上在景山公园看到的浮萍,让跑了一天的心安静下来。。。。

 

 


谢谢朋友们,祝你们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格格,感觉上你是我的良师益友,看看能否在德国见~~~
谢谢龙妈妈,是啊,有时候我的感觉也是这样, 安娜也照顾我走好人生路呢~~~
荷兰媳妇,祝福你们全家~~~记得写完那篇沈阳的故事认识你的。
彩云好,我们人到中年,大家都不容易,希望我们能过心中愿意过的生活, 不做自己的狗熊就行了,呵呵~~~
阿阮宝贝, 安娜的阿阮阿姨,谢谢你一直陪伴,鼓励我们, 爱你~~~
哭沙宝贝,谢谢你善良勇敢的心,祝你们回国之行一切顺利, 两个宝贝都是第一次回国吧~~~祝福~~~
虚席妹妹,谢谢哈, 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谢意,下次你来我家做客, 我们坐实席畅饮谈天~~~
谢谢freshview,三角梅,安娜姐姐,酷妈妈,谢谢你们的祝福, 大家一起好好过日子,祝福你们全家平安快乐~~~~
谢谢朋友们, 好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姐妹们,谢谢你们的留言和祝福,是的,我们回家了。你们的留言我再回复。祝你们周末愉快,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抱抱复亲亲~~~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晴:
Happy for you and 安娜 back to your "Home Sweet Home" !
Hug, hug...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也出去游玩了,这才抽出空来看你们,其实心里一直在惦记你们的回程日期,看到你们在国内一切都平安就放心了。
祝一路平安!
三脚梅 回复 悄悄话 "我圆满完成任务,完成了这次的使命,他的期待。"

Nothing can be better than having this feeling, and having a healthy and happy Anna with you all the time, all the days in China! Best to you and Anna!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和安娜宝贝,到家了吧?这两天一直在想象着安娜回家后高兴的样子~~先好好休息几天吧,晴转眼又要投入忙碌的工作了,祝福你们平安温馨美丽的新生活的开始!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晴宝宝,现在你们娘俩到家了吧,很高兴你们回到蓝屋开始另一番美丽人生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晴姐姐--一直查看您有没有写新的帖子,然后明白过来您在飞机上飞回德国的蓝屋....祝你和安娜一路顺风。:)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安娜越来越漂亮了还有一份满足。。。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带着安娜宝贝一路平安回到你们的蓝屋!

抱抱复亲亲~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荷兰媳妇的评论:

“英雄惜英雄”说的真好啊,让我们学习安娜和晴,努力每一天,都成为生活中的英雄。

祝安娜和晴旅途顺利,一路平安!
荷兰媳妇 回复 悄悄话 想去年发现你的博客时,一口气把你的文章都读完啦,经历啦你的感情路程。就决心关注你的人生。所谓英雄惜英雄。时间飞快的滑过我们的指尖。一晃一年又过去啦,我们家多啦个小人,我的人生也发生啦巨变!欢迎回到德国。
dragonmum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姐姐和安娜旅途平安,回来一切顺利。看多了你的文字,我偶尔会觉得上天把安娜交给你来照顾对安娜来说似乎是最好的。祝福你们。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歡迎你們回到德國的傢來。這一年經歷不凡,值得回味。
去中國出差2次都和你失之交臂,看看我們是否能在德國有緣相見。

一路平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麦琦,默默姐,美丽小鸟,蓝宝宝,香草,彩云逐月,freshview~~~
今天去了潘家园古玩城,现在去前门,晚上最后一顿松鹤楼,然后明天飞回德国。
谢谢你们的陪伴,真诚祝福~~~~祝周末愉快~~~
我会慢慢来的。。。
希望我们的明天都更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晴,谢谢分享圆满的一年,丰富的一年,人生多彩的一页!
多保重自己,别太累了,祝回家路途顺利平安!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随晴和安娜一起走过这精彩的一年,自豪着你的自豪,开心着你的开心!

你们回到德国以后,慢慢回味中国的一年,是多么宝贵的经历和财富啊!

希望我们的明天都更好!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精彩的一年!谢谢分享。你还会有机会回国工作的。别伤感。
进驻和撤离都是工作最多的时候,尽量保持住平衡。祝你们顺利回归蓝屋。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晴可真是什么都面面俱到,只是别苦了自己。北京美丽依旧,有它的韵味,来日本之前我曾经在那里工作了3年,没有把它当作家,但是有美好的回忆,也祝平安快乐!
美丽的小鸟飞去无踪影 回复 悄悄话 为你们高兴!
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晴:最近我在瞎忙,来你这里逛过几次,没有顾上留言。知道你们要离开国内了,祝福你们平安回家!

这一年来,谢谢你分享你们母女的足迹和感悟,我们也得以神游神州。特别开心的是,看到了安娜渐渐长大,每次的照片都有点不同呢。这一年对小家伙是珍贵的经历啊。

祝一切平安!
麦琦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体力可以,走之前真够奔波的,以后有空发你的宝贝看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