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鞋子~渡短假~看大海~星海广场

(2010-07-12 09:53:13) 下一个

最近世界杯, 我也追了德国队一番,其实一直是德国队铁杆球迷。
计划到大连渡短假,买了两双凉鞋,就是德国队黑红金色
这双凉鞋质地良好,样子大方,穿得很舒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双鞋是木底,亚麻料子,大方得体,穿上去很凉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总觉得缺德国队的金色, 在市场上买了一些实蔬,鸡蛋鸭蛋,喜欢在国内市场上买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尽管德国队输了, 但是赢得了我们的心,希望这些帅哥们今后给我们8年的好球看。

带着女儿飞到大连,第二天就迫不及待地上了滨海路。

在北大桥看的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北大桥建在两座山头之间,正面着大海,从桥上看海景,的确有一种君临天下的气势,从极高处俯视着广阔的大海,心胸也随之开阔。

中午匆匆忙忙吃了一些寿司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女儿在老虎滩海洋公园和海豚冰嘉亲密接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晚上吃了鱿鱼石锅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芒果粒粒冰,不比许留山的差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然后去星海广场,亚洲最大的广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安娜在那里蹦极,飞的老高

沿着百年城雕,大连的成长脚印,慢慢走向大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这样轻松温柔的夜里我们沿着海走回饭店,还有比这更放松的心吗~~~~


祝朋友们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你的详细回答!祝你们玩得开心,多保重。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留言。刚刚回来。
回世界大舞台,可能是亚麻布料,所以你想到过去妇女缠足,就说我这双鞋,很舒服,因为木质底子设计很好,亚麻布料非常跟脚,但是穿这双鞋当然不能跑步啦。。。适当的跟度,走路比完全平底要舒服。
闲人妹妹好,大连27度,很舒服,尤其走了一段路,然后走到海里泡脚,舒服得不想上岸,下水还是有些凉,我游泳了,安娜只是和海水亲热到腿上。
安娜姐姐好,喜欢大连, 轻松地享受大连,争取早点写文章。
蓝宝宝好,在大连常常想起你和安娜姐姐,我们滨海路走了三趟, 每天晚上在星海广场,然后沿着大海走回星海湾的饭店,很美。。也吃了海鲜,休息得很好。
谢谢哭沙和小美姐姐,谢谢青青和有情,祝你们和家人暑假愉快!
谢谢草庐的留言, 我对大连的印象很好,干净,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每个广场都很美, 大连是一个独特的海滨之城。
欢迎落花飘零留言,我常常看你的博克, 很喜欢你笔下落花飘零的生活。喜欢你的蓝白系列, 那双鞋如果是蓝白色, 我就会寄给你了:-) 大连的天气非常好, 我在海滨,广场, 老虎滩海洋馆看到很多上海人,我的童年在上海度过,大连的夏天好过。给你父母订个假期,最好在海边,一定很美~~~也祝你早日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合适的城市~~~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 也祝福你们和家人有一个快乐的假期, 美好的夏天~~~~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大连好地方啊!玩的真是尽兴过瘾!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悠闲写意的生活! 祝福晴天姐姐和小安娜永远开心快乐!
草庐 回复 悄悄话 在大连时住星海广场,边上有一小河道发出淡淡的排泄物味。街上不少以穿国足队服为荣。中山广场的架构不错但很乱,去开发区的轨道车不错,当年日俄在那大打出手,地灵是一定的,总体感觉C。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留言,这么多人看我的随意小记,明后天再回复了,天天在海边玩,夜夜潇洒在星海广场,累了先呼呼去了,谢谢大家~~~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极了! Work hard, and play hard! Have fun!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星海广场变化很大,好好享受吧~~~
抱抱大小宝宝~~~祝快乐健康~~~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世界大舞台的评论:
感觉有点跟的鞋子舒服,走起路来也觉的精神,这其实也符合人的生理结构,对身体有好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第一双凉鞋是我一直苦苦寻找的式样阿,美国的凉鞋要么完全是平底的,要么就高的难受,很难找到舒适的,几年前回国时候买过一双类似的,后来穿旧了,现在再也找不到合适的了。。。
大连天气好么?上海现在非常潮热,我爸爸妈妈都很难受,我在想给他们定一个假期。你觉得怎样?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我们家乡了,上大学的时候经常和朋友去走滨海路,那里有我的初恋。星海广场是我回家的时候每天晚上的散步路,那里也有我儿子成长的脚印。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大连附近的岛屿看看,去年回家我们去了大长山岛度假,那里海边的沙子好舒服,海鲜都是刚从海里打捞上来的,自己还可以去渔船上钓鱼,打鱼,拿回来让饭店的厨师给你调理,不一样的感觉。谢谢分享,等着你更多的片片。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大连~~ 这几天心里一直在关注着你们,北大桥我以前经常跟朋友开车去那里看海,滨海路每次我们回去都坐车去看看,非常漂亮,我老公曾经说过:滨海路的山水风光很像瑞士。
希望看到你们能多的照片。
祝宝贝俩在美丽的海滨吃喝玩开心!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大连现在凉快吗?
腐败得爽!
世界大舞台 回复 悄悄话 先声明一下,无恶意。在看到第二,三张鞋子的照片时,总让咱家想起女人被缠过的足的形状。问一个技术问题给女士,愿者回答:你们在穿高跟鞋时,会不会觉得比穿平底鞋不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