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逍遥北京 – 2 漫步前门

(2010-04-21 08:25:44) 下一个



我本来没有想去前门,因为看到香草仙子的春节回国系列, 看到她们在前门步行街玩得很有意思,所以前门成了我们的热门,玩了一趟果然很开心。


前门步行街


丝绸店


华灯初上


灯火阑珊的前门步行街







大栅栏


香草仙子提到的老北京特色小吃店,我和女儿都尝了些,非常喜欢。谢谢香草啊!










夜幕下的前门





谢谢大家,愿朋友们快乐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抱抱你们~~~走过你过去工作过的地方。。。问好大小宝贝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想念~~~
问候二个大小宝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这两天身体不好,工作也忙,拖到现在。
都是我熟悉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也高兴的和你们一起转了一趟前门。那天我们去得很晚,没有当当车,否则我们一定坐的。
还有些谢某位姐妹分享的的小秘密,祝福你们!
还有阿阮宝贝,我很揪心你,想开一点,知道你们目前的处境, 我不知道如何表达,会为你们祷告,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今天身体好一点,可以坐飞机了,晚上飞桂林。向你们保证,一定好好待自己,在阳朔的西街一定逍遥坐上一整天!再带你们去桂林,阳朔,杭州,西塘, 我们去看人生绚丽又是平静的风景吧~~~~
谢谢朋友们对我们的爱,抱抱复亲亲~~~祝你们健康,愉快,顺心~~~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哈啦啦啦啦,好喜欢晴天宝贝的照片啊!怎么没见到我的小宝贝呢?!

爱你们哦!抱抱两个宝贝!哦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俩宝贝好!
看你的博文心潮起伏,为你们欢笑为你们忧心。看见你跟女儿快乐的享受生活,我心里有着和你一样的快乐。你说安娜累哭了你累病了,我心里的眼泪也止不住。。。
很喜欢你贴的这些图片,喜欢老北京特色小吃。。。
祝愿你和女儿健康快乐!
熊抱~~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晴,身体好些了吗?
想着你很快又要出门,多保重,有可能的话娘俩儿多休息~~~~~~祝一路平安!顺利!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不用谢。为你和安娜享受到快乐时光高兴。载巷小食的照片真清楚。前门那个老虎大鼓竟然还在。坐当当车啦?谢谢你贴了这么多我和阿吉熟悉喜爱的地方。我们跟着你们又走了一遍。北京据说4月份温度很低,希望你和安娜注意加衣服,多保重身体。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晚上的前门、大栅栏太美丽了。

谢谢晴天分享。好好休息!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工作的原因,好几天没来看安娜和晴天了。
看了你们的照片,真是羡慕你们啊,好吃好玩,哈哈哈哈
我也想跟你们一起逛街,一起品尝北京的美食,我在北京没有好好玩过,每次都是匆匆路过,有机会也重走你们走过的路线。
huangshang 回复 悄悄话 夜色很美, 小吃很馋人哪。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夜幕下的北京很美啊。
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和安娜。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呢! 这些地方我都认不出来了。 很宝贵的财富!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和安娜保重,好好享受这春天美妙的时光,包括购物和品尝美食的时光,羡慕中!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晴:

co: 爱你们的笑容,爱你们,抱抱! 祝愿你和安娜快快好起来。
Rest well...
Hug hug...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一直在不出声地跟读,常常是或含泪,或带笑,心里充满对你和安娜的祝福。。。爱你们的笑容,爱你们,抱抱!

祝愿你和安娜快快好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