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中的海洋 - 冬日下的秦皇岛

(2010-01-04 22:16:36) 下一个

从干躁的内地来到海边, 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沐浴在冬天的阳光下,听着习习海风,感觉好极了,晚间零下19度, 白天零下5度,我向来喜欢冷浚的海~~~~~~~~~

冬日蓝天



平静柔和



不紧不慢



遥望求仙桥



冰滢海水



百年好合



秦始皇求仙



现代灯塔



冰海顽石



勇敢者





小女踏冰



乘风破浪



孤寂无聊




尽管在这个城市不到三天,私人的空间不到半天,喜欢上秦皇岛,尤其喜欢冬日下的秦皇岛。在这里找到那种感觉,就像夏日到德国北海一样,心情开阔,视觉放远,明朗的天海一线~~~~

和安娜到城里寻食,她爱吃薯条,我到街上买了烤鱿鱼,烤小馒头,芋头,吃得很过瘾~~~







冬日下的秦皇岛,谢谢你带给我们快乐,我们还会来的。




下一站是去北京。

去北京前心里有些彷徨,看了妹妹的博客,那水一般的文字,心里明朗了,在精神上我出了一次海。。。。。。

12月22日(2009-12-22 22:57:03)
Q说要去海边,所以今天出发了,一切顺利吧。
现在因为我不开心所以又想到要记录下来。回想一下,从我们认识的那年起,每到这个时候我们总会有很强烈的争执,今年频率好像更高。年初开博正是我特别痛苦的时候,他不再能为我分担,所以我只有找出路发泄。正如现在。
我们俩,我觉得谈不上谁对谁错,说不上原则性问题,只是理念不同,习惯不同,认知不同。原来在一起离得远,就像雾里看花,朦胧是美,有些不习惯的小问题被弱化了,觉得有情人不能在一起是可怜的,小毛病算什么,在一起就会好的。可是距离拉近后,这些小毛病就成了时时刻刻伴随你的问题,往日的温情与爱恋被这些琐事磨平了,爱不再是突如而来的潮水,变成了涓涓细流。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女人应该是温柔妩媚的,但是现在的女人承担了和男人一样的压力,而且基于女人的水质,她所受的力要大于男人。男强人会被社会称赞,而女强人则会被人背后指点。我很希望我的男人很男人,能够真正爱我,用我需要的方式爱我,而不是像孩子似的用自己的方式来爱我,有些事看结果即可,有些事是看过程的。生活就是一个过程,生活的细节组成了这一过程,我们的结果是你当年的浪漫之约,但我觉得太漫长和坎坷了,我不知道还能走多远,我好累。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你的约定,你对我的很多承诺已由我的不坚持而放弃了,虽然我一再说服我自己不要介意,而且我相信我已听从了我的说服,但我心底深深的地方还是介意的,或许是我们接受的教育和文化氛围不同吧。《泰坦尼克》的爱情是一种激情,我一直认为他们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精典诠释,虽然以悲剧结束,但是拥有了感情上的胜利;如果他们都活了下来,感情会被生活磨灭的。
我希望结束这种争执的状态,快快乐乐的过日子,我不想改变谁,只是能让我接受即可。



抱抱我亲爱的妹妹~~~~~~~~~~~~

每一个人在她的领域都有快乐,烦恼, 彷徨。。。。

看大海吧~~~~~~~~~~


下一站,北京。。。。。。。。。


谢谢大家!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林贝卡
fly aw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