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暂别 von安娜晴天

(2009-09-27 10:18:04) 下一个
暂别

谢谢朋友们和读者们的关注,我最近工作生活到了冲刺阶段,没有精力打理博客了。没有写不表示没有思想,我想得很多,但是没有时间落笔了。

要做的事情很多,头脑里的很清楚,事情也是按部就班,很多事情也是非常不顺,不说了,甩一下袖子,抖落人间的繁琐。。。

我要告别这里的家园,走向既熟悉又陌生的新东方。你们问我,你怕吗,有一点怕,怕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决定了,就要走下去。。。路是一步步走出来的,20年前一个小姑娘,那么难的路都走下来了,现在又有什么怕的。现在的事情虽然不比原来艰难,但是复杂多了。

在目前的匆忙中有两点感受和朋友们分享,真诚和责任。

在我的告别过程中,真正感受到同事们,同仁们,朋友,邻居们的关爱,有一些是意想不到的惊喜。我所谓的好人缘其实是做人的真诚,就如同我和文学城中朋友们网亲们的关系,大家的共同点就是真诚,这也是我再忙也要看朋友们,读你们文章的缘故,你们的真诚感动我,你们的真诚让我留恋你们的园子。真诚在现实社会中往往会吃亏,在陌生的社会有时要吃大亏,但是我们的品性决定我们的命运,只有这样才能活得痛快,我们也会有一大群真诚的朋友,老天是公平的。

还有就是责任感,我在德意志社会成熟了我的性格,这里的人认真死板,我也学习得很彻底。年轻的时候不太留意,有了安娜后非常负责任。因为没有对她每时每刻,每分每厘的护理和照顾,她生存不下来。通过养育安娜后特殊的责任感,也使我无意中在职场重逢新生,老天助我,一个身在异国的弱女子迎来一个多彩的人生。

精彩的讲完了,有遗憾吗。。。当然有啦。。。


我对今后一年的最大愿望是健健康康。

我们马上要起身了,可能有几个星期没有时间打理园子,但是不会关门。这里是我和我非常敬重佩服的朋友们交往的平台,珍惜你们的友谊和友情。这里也留下了女儿和我人生的点滴和琐碎。我带了公司和私人两部手提电脑回国,我们安置好了后,会继续我们的博客,晴和朋友们继续交流,安娜也有了她自己的博客,用来练习德文,向她的家人和朋友们报告她的东方生涯。

和大家再分享几张北海度假的照片,安娜在农庄骑马,玩狗,在海边喂海鸥。。。
这几天我让她多享受自然,因为在国内我们会怀念这一切的。。。









和朋友们暂别一下,抱抱复亲亲,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牵挂,安娜晴天爱你们~~~谢谢朋友们~~~祝福你们~~~


献给你们今年冬天我家后院的蓝天和今夏 家里的玫瑰。






祝大家平安~~~~

谢谢大家!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林贝卡
fly aw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来文学城,今天特来看望安娜晴天。你现在回国生活了,看起来过得很好,让人高兴。
新年之际,祝你们两个可爱的女人吉祥如意,事事顺遂!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我先看了你们回国后的片片,再看安娜这里的照片,感觉她回国后脸圆润一些了。。。
熊猫家的小猴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姐,一切顺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谢谢大家的留言和祝福。
谢谢岳兰,展眉,心怡,gymboy ( 祝你在欧洲求学愉快顺利),佳嘉,酷妈妈,云裳阳光,不思八九,米麦,hlt,Julia....
谢谢网亲们,被惦记的感觉真好,谢谢你们的祝福,也和安娜衷心祝福你们!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和晴,中秋快乐! 非常想念你们,祝一切都好!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收到你们平安到达的消息了,祝安娜和晴天中秋快乐,在中国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挂念和祝福,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了。
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晴天,最近我太忙了,很少上网。看了你的新作了,希望你一切顺利,还能在这里看到你。

我也是觉得现在没有太多时间打理博克,但又舍不得在这里认识的朋友们。我相信你的真诚,勇敢,善良,在现实中和在网上都是一样的。有空就更新,没空就慢一点,能看到你们母女幸福,心里总是觉得很高兴,平安!

中秋快乐!
不思八九 回复 悄悄话 阿晴,愿神祝福保守你和你的小安娜,愿你们的东方之行平安顺利,又绚丽多姿!
真心为你们祈祷。。。
期盼读到你对中国生活的分享!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姐,为你们加油,为你们祷告,虽然我们很近,但可惜从未谋面,不要担心,天父既然为你预备了这一切,就会看顾你到底,中间的波浪就是乐谱上的音符,因为你们的人生是一篇美丽的乐章,更不是一道无味的佳肴。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安娜晴天:

co: 母女俩好好保重,健健康康的!
hug, hug...........

gymboy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和晴,一路走好.

Best Regards from Switzerland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晴, 小安娜
谢谢分享你们的故事, 从中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母女俩好好保重,健健康康的。
等你们的消息。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挂念你们,一路平安, 安娜和晴!!

这首曲子太美了~~
岳兰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幸福, 健康,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
临睡前来看一眼,其实只有晚上九点,但是一天太累了,就休息去了。。。
谢谢富贵田地,飘姐姐,朱丽亚,哭沙,林贝卡,小美姐姐,英伦安娜,有情宝贝,杂草,hltyahoo 的真挚长文,心肝小猫咪宝贝,清水如歌,彩云追月,晨鸟,随意了,蓝宝,宝贝镭妹。。。谢谢你们的留言和美好的祝愿。。。谢谢好朋友们的悄悄话和邮件。。。
你们的真挚宝贵情谊我们全收下了。。。谢谢~~~
其实没有时间写了,但是周末出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和小本有一些不愉快,家里的事情也是有些麻烦,心里烦得发麻,这时候写了这篇暂别。。。心情就好了。。。看到你们的留言,心里明亮起来。。。你们知道我目前承受的压力,你们的真情支持和通过网络的爱给了我解决问题的勇气~~~谢谢你们~~~其实我什么也不需要,只是希望在某个时刻,有人把我往前推一把,谢谢你们,我收到你们的正面能量了~~~希望安娜晴天博客也给大家正面的能量,大家一起努力,世界会美好的~~~
谢谢朋友们,安娜晴天也祝福你们~~~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晴姐姐和小心肝安娜, 一切顺利, 非常爱你们, 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不要急, 慢慢来, 降低一些要求, 不要太完美, 稍稍有些不尽人意也是平衡, 千万别太辛苦.

抱抱大宝宝小宝宝, 充满相信, 相信你们会有大丰收的一年的.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一路走好,虽然只是暂别,也依依不舍,期待着重逢,祝福大小安娜,健健康康。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平安,早传佳音。愿安娜在妈妈的故乡健康愉快的生活。
晨钟惊飞鸟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姐姐,

好久没来了,我注销了原来的账号,一上来就看到你要回国的消息。。。祝福你和安娜在以后的日子越来越顺利!


谢谢你那么耐心地教会了我用picturetrail.com。

如果你开了新的博客,也给我个地址吧。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分离,相逢怎么会可贵?

祝安娜和晴未来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拥抱安娜晴天,真诚祝福安娜晴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愿安娜能有多多的好朋友,愿晴天能有更加精彩的一年。有空来说说你们的故事,想听。。。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Healthy, Happy & Safe....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从不经意间走进你的博客后,就再也没有离开过,一篇一篇的读过来,随着你的文字哭过,笑过,被你和安娜的故事震撼着,感动着,安娜晴天网上的家成了我每天必来的地方,牵挂着你们的每一天。
好几天没见你更新日记了,真担心你是不是不再写你的博客,好几天没有你们的消息,心里不免着急,安娜怎么样了?到中国了吗?北京的气候她适应得了吗?
谢谢晴天袒露心声的文字,谢谢你让我们大家分享你的内心世界,你的真诚打动了我们,你的故事让我真实的感受到用心去生活,用爱去生活,就会有奇迹!
安娜和晴天,祝你们在中国开开心心,希望安娜喜欢她的另一个祖国,多多品尝美食,长的更高更壮!
期待晴天多在这里“汇报”你和安娜的情况,让我们不再担心!
zacao 回复 悄悄话 很担心安娜.不过我相信情天的力量,母亲的力量.不论遇到什么事情,晴天都会仔细做到最好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和安娜,
既熟悉又陌生的环境,会有很多新的挑战,可是我知道我们的晴会坚持下来,会做的很好。
祝安娜宝贝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祝你们娘俩在新的城市生活健康平安快乐,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一切都会好的,因为你的蓝天在你心里。

千言万语,道一声珍重!

想你们,爱你们,祝福你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拥抱安娜晴天大小2宝贝,永远的祝福你们爱你们~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会有 R&R 的吧? 还有圣诞节, 带安娜回来玩奥。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母女俩旅途愉快! 在中国生活快乐! 等待娘俩的好消息! 快乐健康!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晴,

愿你和宝贝小安娜回国一路顺风,在国内生活工作的一年里快乐平安,为你们祈祷祝福。

“但愿人长久,一轮天涯共。”
祝你们中秋快乐,永远幸福,

小提琴:明月千里寄相思
演奏:中国十八把小提琴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06524815.mp3

Rebecca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耶~~~在不久的将来又会见面了~~~~
886~~~~~~
祝一路顺利,快快适应当地的环静,大小宝贝开心快乐!!!
有些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不想了,轻装前进!!!!
谢谢百忙中留言,和二个妖妖亲亲大小宝贝,好爱好爱你们!!!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和晴,一路走好.最近我的心情也不好,就不多说了.希望大家都能survive.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晴天还记得这首歌吧?
每次跟朋友分别时我都在心里反复唱:

只有离别的时候,
才知时光短暂,
仲有万语千言,
难诉心中留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帮不上宝贝们什么忙。。。知道“搬家”的辛苦。只希望宝贝一路平安!回家很快习惯~小宝贝很快喜欢那边的一切。。。

抱抱你们
大小宝贝~~~~~

知道你们不会忘记这边的所有,所有我不多说其他。心跟你们在一起。永远~

请小宝贝有空给我们她的博客地址,我们可以去看看。。。

很不舍~宝贝们~

都要保重啊!
代向家人问安。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怀着依依不舍之情来留言。你和孩子在那边多保重,帮不上什么忙,只能真诚地祝福你们并等待你们的好消息!!!
熊抱加8787~~~~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