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复活节简单吃的和园里的花

(2009-04-14 15:22:56) 下一个


复活节我们每天都出去玩,几乎一直在外面吃饭。那天爬了古堡后安娜累了,想回家吃饭。她同学托姆的奶奶在我们那里有一家饭店,饭店典型德国菜肴,很有名气。我打电话订了两份烤肉加土豆球,在自家的院子里吃起来爽快。

德文叫Schaeufele  猪肩肉,烤箱烤的





土豆球
Klos吃起来像糯米酥软



两份色拉





我们的餐具,安娜的最爱是黄色,晴的. 不知道Julia 喜欢吗,是 WMF的牌子,和我厨房的刀具是一个牌子。





在农庄买的黑面包, 安娜和爷爷的最爱

 复活节的彩蛋,安娜手染的



 

安娜制作的小兔窝窝,里面放了小巧克力球

 

甜点小兔

 

我们的彩蛋墙,全是女儿装饰的

 


花园一个小角落



 

家里的樱花开了





 

一朵小小花,女儿谢谢你带给妈妈的快乐和希望。。。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什刹海的评论:
谢谢你来访,还有报告。呵呵,每次和你交往都很开心。看到你的近况放心了。希望你们的行业还好,大家的工作都不受影响。接待祖国的客户和亲人总是不一样的感觉和心情。看到你去北海了,也想和你一起去。。。安娜喜欢海豹。我们8月去北方度假,有机会喜欢北海,因为北海的海风对安娜受伤的肺部有好处。今年去一个新的城市,向往着假期。
我现在又接回了中国的大项目,虽然很忙,但是那些大客户认识很多年了,打起交道比较愉快,大事化小。。。6月4日回国出差,时间安排得很紧,但是还是希望在我曾经熟悉的长安街上走走。。。安娜那时候放假和她心爱的爷爷奶奶出去度假。
抱抱你,祝你心情愉快!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好久没来看你了。你的博克一直有好玩儿的照片,可爱的小安娜和感性的文字。很佩服你的勤奋和完美精神,你的工作那么忙,还要照顾好女儿,博克和朋友们也没有怠慢。
我最近公司很忙,复活节来客户,既是祖国的亲人又是大客户,当然不能怠慢了。然后去了北海度了个短假给自己加油。看到了可爱的小海豹!
哈哈,我还欠了你一笔债没还呢,我的青瓷茶具。
今天已经拍照了,再整理整理就发

祝新的一周快乐,不太忙,问好小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猫的留言。你的故事,你的留言,你的真情让我写了下面的故事。。。
祝福阿猫和猫公,愿你们新的一周愉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宝贝,谢谢你的故事。黄色就是生命的颜色,安娜宝贝小心肝的故事也是一个最好的证明。

猫公常常说,人在世上的苦乐是一个常数,如果一个人受了很多苦,那么这个人一定会有很多的快乐在等着TA。看到安娜小蜜糖的故事我就想到猫公的话了,我心里知道安娜宝贝将来的快乐会有很多很多,因为安娜小猪猪在她生命的最初一段时间里吃了许多许多的苦头,那么天父一定会给安娜小香香宝贝同样多的快乐呀。

阿晴,你只是在这一时刻不相信爱情,那是因为那个最爱你的人还没有战胜他的心魔,如果有一天,他放下一切,也放下他的自尊,那时,你会说,你很傻因为你一度不相信真爱。

阿猫真心地爱着你们,安娜小宝宝小香香小心肝小蜜糖小天使。。。 晴天大宝贝,抱抱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突然间写不了中文,马上下网,再上网。
谢谢阿猫带给我们的快乐!
黄色的故事,安娜生下来很小,一直在保温箱里,不需要穿衣服,也没有合适她的衣服,因为把她彻底拉长,只有29厘米。外面的衣服从52公分开始。她第一件衣服是奶奶做的洋娃娃的衣服,黄色的。等到她大一点,我在外面专卖早产儿的地方买到42 公分的衣服,因为数量太小,全是白色的,我染成黄色。安娜穿着妈妈亲手染成的衣服,是医院的明星,被称为黄色的向日葵。阿猫,不瞒你说,往事不堪回首。。。。
阿猫语,“愿春风带去我的爱,愿世上所有的爱都包围着你!“
小安娜和阿晴都感谢你!
知道为什么和你有缘分,你的照片,想来是小宝宝阿猫和妈妈的照片,我也有一张,是我娘娘,从小把我带大的姨外婆抱着我的那张。
谢谢阿猫,你也一定保重自己!阿猫愉快,我们开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猫,抱抱阿猫!安娜看到,阿猫开心得转圈圈咬自己的尾巴,哈哈大笑,我喜欢女儿开心地大笑,Thanks Dear Amao!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朋友们来看我们。
对不起,这一周比较忙,没有时间来打理博客。我一般同时处理3个项目没有问题,但是这一阵子新旧接班没有处理好,复活节有些同事休假,事情比较多。我刻意回避的一些大宗的中国项目又回到我的手里,心里很复杂,不想接手难度大的事务,但看那些祖国的客户,都是认识多年的,不好推脱。严谨细腻的公司风格加上我过于追求完美的个性,当然是很累,自己的问题。。呵呵。小女儿这个礼拜可怜,一个人在家,所以周末陪着她的时间多一点,周一开学了。我们都好谢谢大家!

谢谢有情妹妹,你们那里是非常细腻的生活,看到老德的食风很粗旷的哈,可惜安娜还是绿豆芽。。。问好你们,抱抱!

谢谢娓娓来访,有空一定去你的院子,那里鲜花芬芳!

谢谢两个月亮的妈咪,你现在一定很忙碌。周末全家人好好歇息!

谢谢飘飘来访,你写得总是那么逗,哈哈,两个礼拜的假期是你最忙的时候吧,改天去你家找吃食。。。

广陵晓阳好,谢谢你和大哥。喜欢你们亲人般的亲情!看到大哥去了中国大剧院,我突然非常想念北京。20年前我和初恋的男友去北京音乐厅,从此喜欢上音乐,那一年我穿的那条淡紫色的连衣裙。。。紫色是我的最爱,但是从此不再着紫色。昨天我买了4双鞋,两双经典的黑色,一双红色,另一双就是紫色。。。六月份我要出差回国,没有空听歌剧,真想在长安街上走一走,半个小时也行。。。问好你们,紧紧拥抱!

谢谢温馨的丫头!我们也喜欢你,上个文章晒晒你做的吧,我们要看!

谢谢米麦!花园是我减压的方式,不抽烟,不拥有不良习惯,在花园里干干,虽然花时间,但是看到草木生长,很开心的。我爱花爱到不剪断它们插花的地步,挺傻的,但是不忍心。。。祝你们大大小小愉快!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小安娜好能干巧手!你也不容易,上班带孩子还能把花园照顾这么好,佩服!

周末愉快!:)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
喜欢那个餐具, 那个小兔窝窝,小花园,,都喜欢:-)
我会做土豆DUMPLING.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猫又跳过来问安娜小美人好,也问晴天大美人好!

抱抱两个宝贝!亲亲你们!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健康简单的吃,美丽的五彩蛋墙,安然的花园小角落,和淡雅的樱花共同汇成宝贝安娜和妈妈的温馨生活。谢谢你们的分享,祝福你们!

宝贝安娜的企鹅伯伯昨晚到家后,除了问我有没有新文章外,接着就问安娜晴天的博客有没有更新。我告诉他,二个博客都有许多新文章。他说,这个周末要去我们俩那里补课呢:))。他让我亲亲安娜,也问你好。

祝你们周末愉快安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真的不是一般的能干呢!大一赞一个。
那样的圣蛋墙装饰的真好看。。。

那啥
安娜能吃得了那么多的肉肉?
大姨看了口水哗哗地。。。

如果宝贝吃不完
就让大姨帮忙啊~~~~~

这边放假二周
搞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周末
害我落后
估计安娜的剩饭我也轮不上吃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晴天宝贝,谢谢你带给阿猫春的颜色和喜悦。

阿猫对颜色的喜爱和安娜小宝宝一样哟,那艳丽的黄色是我们对温暖和生命的追求,那是太阳的颜色啊!还有那浅蓝色,那是我们内心对世界和平的向往啊!对吧,我的小宝贝安娜!

安娜宝贝,我悄悄地嚐了一口烤肉和土豆泥,真美味呀!

宝贝安娜小心肝,想像着你在春天的后院里吃着美味的食物,阿猫开心得转圈圈咬自己的尾巴耶,呵呵。

抱抱我的小宝贝,安娜小甜心小蜜糖小天使小美人小猪猪小香香宝宝。爱你!愿春风带去我的爱,愿世上所有的爱都包围着你!

抱抱晴天大宝贝!看到你们的温馨生活,我心里很甜蜜。

阿猫会好好滴呀,你们放心。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园!
赞勤劳美丽快乐的母女俩!

惭愧呢,俺家的院子“惨不忍睹”呀。。。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迷人的小花园。祝福安娜晴天母女生活愉快平。问好。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家的花园很温馨,再加上安娜巧手的装饰,到处都是春的气息。
烤肉和土豆球看着真不错,黑面包很有农庄风格,香!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a42163的评论:
你还是说到做到。。。显摆一下,你也有博客了,恭喜恭喜!
我没有买Rosenthal Ego,但是买了那套刀叉,干净利索的design,手感爽朗。。。可惜的是Rosenthal 破产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annie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安娜每次看了逗笑,不知道水鸟和青蛙干啥。。。
安娜心灵手巧,比我强多了,我动手能力很差。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我当时在屋子里收拾,安娜已经在外面全装饰好了。当时墙上都是干枝,现在绿叶都出来了,摘蛋是我的任务了,而且任务艰巨啊。。。等到你家樱花开了,上张樱花树下的全家照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追着月儿走的评论:
谢谢你来看我们,彩云追着月儿,多么美丽的场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redbird的评论:
你别钻兔窝窝哦,里面都是巧克力蛋蛋呀。。。别看那个菜很油腻,安娜最爱吃了。。。祝小猫咪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终于如愿以偿抢到了沙发。。呵呵
养女儿和养儿子是不一样的。。。祝你们也愉快!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WMF 刀叉我上次在你家看见就去买了.不过此WMF非你的WMF. 现在美国卖的都不是Makde in Germany. 不过我还是非常喜欢,手感口感都很好,看着也很梳服。又买了第二批还没到.
我买的是Domus 由Helmut Warneke设计的。他家还有很多别的厨房用品,以后就买这个牌子了.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景,好心情,好时光...宜人春色中,两个相爱的人,一个温馨的家。

安娜的彩蛋墙好有创意,有规模! 好象爬墙虎结了蛋果! 我只见过草地上的蛋,花篮里的蛋,复活泉的彩蛋,这是第一次看到院墙上的蛋。安娜的纸兔子做得真好! 心灵手巧的安娜! 难怪妈妈爱你爱不够!!

晴天,你那儿比我这儿气温高。我家院子里有棵一样的樱花树,还没开花呢。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能干的小安娜,看到你快乐,我也觉得快乐了!

谢谢你!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坐板凳喽!和安娜一起吃烤肉和土豆球球。我要钻进小兔窝窝。。。哦!好美好香的花。。。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安娜, 晴天 : 很会生活的母女。 这小安娜太能干了。 比我都能干。 别说,俺那 8 岁的儿子了。

安娜,晴天: 真诚地祝福你们! 开心每一天!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俺 占沙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