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三思

(2009-01-01 15:31:11) 下一个







和小女坐火车回家。一个画画,一个看书,时不时抬头看看车外的风景,对视一笑。
妈妈,你老了。女儿笑眯眯地说道。

车厢里很空,安静极了。。。

想起了去年谢世的珊塔姨妈,她曾送给我一张自制的卡,文字极美,但是想不完全了,原意是

不要怕黑暗的影子,影子其实是火焰的孩子。。。。

这句话,我现在才懂。


说起新年,大家都许愿. 其实人的一生,每天都是个新的起点,珍视人生的每一天,感恩每时每刻。。。时时刻刻是上天的恩赐... ...


我喜欢德语作家黑塞有句话,但是翻不好,因为黑塞真的难懂,难译.

Das Schoene zieht einen Teil seines Zaubers aus der Vergaenglichkeit。


逝去也是一种美丽 .....                                   老恐龙的理解

美的魅力,也在于它的无常。 美好事物之所以吸引人,一个原因是它将会消失 
                                                                          哈_哈

美的魅力,也在于它的易逝                           明艳如我

美丽的东西也有她消逝的瞬间。
or
再美丽的东西也有她消逝的瞬间。              
Europe


美好的东西总是那么一纵既逝                      READER- ONLY

易逝之美,独具魔力                                        佛心

谢谢观看,

这是去年花园的第一朵玫瑰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神秘的花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EELING的评论:
谢谢你来我的博客做客。慢慢看,我的生活节奏很快,希望这里的节奏缓慢点,让人静静地吸一口气,慢慢品味我字里行间的漫思。博客是我的天堂,随心所欲,练练笔,散散心,然后走出去,外面的世界和责任等着呢。外面的世界也是美好的,不是吗。。。
TWEELING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看完了你的所有文章,深深感受到你字里行间吐露出了对生命的炽爱和尊重-无论于人还是于己。 祝愿精灵可人的小安娜茁壮成长!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西瓜子的评论:
谢谢妹妹真诚的祝福!无论你们在那里安家,都是世外桃源,因为美满装在你们的心间。祝福你们!祝福同天出生不同命运的小星玫小安娜健康成长!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姐姐新年快乐,美丽永驻,新年好心情,新气象。

祝福小安娜茁壮成长,希望姐姐能有机会到我这里的世外桃源来休憩片刻,让同生日的小姑娘们有机会成为朋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duantokyo的评论:
谢谢妹妹来访,祝你们新的一年好运气!
rubyduantokyo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的文章总是给人美感和勇气。祝小安娜和安娜姐姐新年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annie的评论:
谢谢你。记住,一定要爱你自己,珍重你的每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的祝福,感谢你这个真情的大好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噙香的评论:
谢谢噙香,捧起你的真情祝福,干杯!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林贝卡,同祝福!谢谢你多年来对文学城,对我们美的奉献!!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安娜和晴天!

"其实人的一生,每天都是个新的起点,珍视人生的每一天,感恩每时每刻。。。时时刻刻是上天的恩赐... ..." 说的太好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说:
好文美图,动听的音乐,谢谢分享。

祝安娜和晴天和家人新年快乐,吉祥平安。
噙香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 一下子看了好多感人至深的文章, 我非常能够体会你这么多年来的艰辛, 从心底里祝福你和安娜.

新年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美图,动听的音乐,谢谢分享。

祝安娜晴天和家人新年快乐,吉祥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