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轻轻的问候

(2008-12-05 07:27:51) 下一个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的确很忙,很久没有上文学城了。

这段时间也经历了很多,搬离了黄房子,离开我那月月更新的美丽花园,买了蓝房子,经历了买房公证的大事,和搬家装修的不大不小的琐碎之事。和你们一样经历了经济危机,操心我的那些票子,同时鼓励了自己买了一辆新车。

在经历这些大事小事同时,继续努力工作,照顾孩子,操持家务,静静的迎来了我40岁的生日。这一天我选择了办公室,在日常的平常和琐碎中度过了这一天, 尽管我的亲人和朋友比我更关心这一天, 但是我选择了平平淡淡, 人的一生有几个40岁呢?

这期间飞了一趟巴西, 想起了网上的朋友小西瓜子妹妹,这趟巴西之行失去了一个很大的项目。 不到一个星期飞了印度, 拿到一个巨大的项目, 不久就听到印度的恐怖事件……

8年前的11月,小本离开我们, 我悲伤得痛不欲生;  8年后我毅然拉起安娜的小手离开老贺,谁对谁错呢?人生如同一个万花筒,各自的精彩,别人看的和自己看的绝然不同……

在生活的飞速和忙乱中我昨天出了车祸, 还好没有大事, 安娜和我都平安无事.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暂时忘记了你们, 但是圣诞节假期时我会坐在我美丽温馨的家里写上我们的琐碎平常事,做几个菜,烤个蛋糕。

谢谢朋友们, 我也很挂念你们。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泉水的评论:
谢谢泉水!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轻轻的问候!自己当心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看到你的留言,我无语了。
也体会你的日常艰辛,姐姐保重。
你最后那句话,我相信,谢谢你啦!
不过调皮一句, 你要是带安娜,小家伙一定调皮了, 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一定要好好地哦。。。

苦难的母亲,是上帝恩赐给孩子的一块甜点心。。。

安娜。。。

安娜。。。



暑假来了后,身体不好,家务孩子等,使我近乎“XXXXXX”。。。都不愿意过多的移动自己的双脚~
勉强的写一点东西
自己都看不过去

日子还是要好好过。。。

紧握妹妹的手!妹妹保重,开车记得慢一点。。。你要是住在比利时跟我做邻居就好了,我会帮你照顾安娜!真的。这一点我会,我也能够做到做好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默默。你是过来人,最懂得,谢谢你。常常去你那里吸取精神阳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land的评论:
谢谢福地姐姐,我也好就没去你那里逛了,问好请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annie的评论:
谢谢你的问候,看到你的留言心里暖暖。。。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谢谢展眉, 也看到你的文章了,打不了中文,这里问候一下了。祝你平安,如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谢谢山水情,你们也辛苦,祝周末愉快,放松休息。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4丫头的评论:
谢谢丫头,等明年吧。家里还堆满了箱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了:生日快乐!(算是迟到的祝贺吧。)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有一阵子没有见到你和小安娜了。问好!

你说得太对了:“各自的精彩,别人看的和自己看的绝然不同……”相信你们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有时间给我们看看新房子的照片。你一定会有一个更漂亮的花园的。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祝一切顺心如意!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看到你了真好!放心了!!!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好久都没来看你们娘俩了!! 原来又有这么多的事发生!! 多保重!! 好好享受你的新房子和新车!! 40岁正是成熟优雅的年纪, 你活得很精彩!!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得知你和安娜一切多好就放心了!最近忙坏了吧,买房搬家是大事,忙过这一阵要好好休息放松了~~~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了真好!!
take care!!!!!!!!!!!!!!

想看一下蓝房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