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欢喜喜做饼干

(2008-12-17 14:31:12) 下一个

这几天安娜生病不舒服,一直躺在床上。看她难受的样子我心疼着。想起她前几天活蹦乱跳的样子,希望她早日健康。

看看她今年在新厨房里的成绩吧

家当准备好了



擀面



按图样





放在烤箱里



成果



我们收藏的小罐



奶奶送给我们的盘子,有年头了,图案是纽伦堡的圣诞天使





德国的Advent 蜡烛圈。平安夜前有4个周日,每个星期天点一支蜡烛,4 支蜡烛全点亮后,圣诞节就到了



小饼干的方子

130 克黄油
100 克 白砂糖
2 个鸡蛋
200 克 白面

可以做3到4个烤盘

烤箱上下热档,180 摄氏度,大约12 到15分钟。

小安娜谢谢关心疼爱她的阿姨叔叔们,请你们吃些饼干。

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顺心!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裳日光的评论:
谢谢,愿主和你们同在!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愿来年神的恩典和慈爱与你们同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unnyannie,乐乐妈,小凤凰,默默,飘姐,香草,翎翅,泉水,看到你们的名字,我知道我们的福气,多好的名字们和含义。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和鼓励,安娜晴天因你们而温馨多彩!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好能干啊!赞一个!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桌子的布置。
好温馨的房间,好恬静的圣诞。乖巧的安娜小妹妹。上天会保佑你,祝福你。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Merry Christmas!!
问候小安娜!希望她在圣诞节前恢复健康,你们母女健健康康过个好节。我女儿看到最后一张照片说:Advent wreath。她们学校也有,每周多点一根蜡烛,直到圣诞节。

等着看小安娜装饰的圣诞树的照片。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坚强的安娜和妈妈。。。。
看到还在病中的安娜那样快乐的帮着妈妈做饼干,大姨眼泪也下来了。。。
抱抱可爱的小安娜,安娜快一点好起来不要让妈妈心疼~~~
抱抱我的大安娜。。。希望你坚强再坚强,这是我们做妈妈的“责任”:)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母女节日快乐!

抱抱小安娜,再来一个亲亲。~~~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做的饼干肯定是最好吃的!我也每年和女儿一起做饼干,很开心的。
小安娜真可爱!祝你们节日快乐!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happy holidays to you and Anna!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闻到饼干的香甜味道。。。
安娜甜美的笑容让我心醉,这个天使般的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