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安娜的大馄饨

(2008-07-12 14:40:32) 下一个




小女不喜饮食,先天后天都有原因,妈妈就不检讨了。

那天周末有空,就琢磨着宝贝爱吃的东西了,当然是馄饨了。以前还自己擀面做皮子,后来省事买现成的皮子。

馅: 肉店现绞的猪肉,胡萝卜擦丝,虾仁剁碎,香菇切碎,加上葱丝(女儿不吃姜)

料: 盐,酱油,枫糖浆,白葡萄酒,油,香油

所有料搅拌均匀,包好馄饨.

馄饨煮好放入事先煲好的汤里, 就可以享用了。

看看照片,叹叹气,
宝贝,长胖啊。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爱情是什么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吃饭,还可以给小孩吃些她喜爱的零食啊。零食也是有营养成分的哦!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我女儿也是只吃皮。。。呵呵,以后两个小朋友抢汤皮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谢谢姐姐来访。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也做了馄饨,女儿也爱吃,但她跟我说,要吃皮,不要餡!2岁半的她居然会说餡这个字,惊喜不亚于看小安娜多吃点,但安娜不一定要胖,健康加苗条就好!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好香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land的评论:
谢谢。也喜欢你的粽子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都馋了。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小安娜会胖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乐乐妈和XC 姐妹来访。四川的红油抄手我可喜欢了。XC 的两个宝贝健康活泼,能吃就好
xce 回复 悄悄话 How delicious! It is so great that Anna likes hundun. Mines do not like any stuffed food,well,like father,like daughter.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上周也包了馄饨,我们叫抄手。 挑食的女儿们很爱吃 :) 有了妈妈的爱,安娜会越长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