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回来的脚步

过于乐观是愚蠢,过于悲观是伤害。在经历伤痛和失败之后,依然能够坚强的伫立且挺拔,温柔的微笑与欢唱,那么你注定就是了不起的胜利者!
正文

(让你笑一笑:) 看高干门诊也需要“绿卡”?

(2008-03-07 19:06:38) 下一个

那年回国,第二天就赶上父亲生病,于是我陪父亲去医院看病。大夫说需要住院,便让我去办住院手续。到了住院处,办事的人先问我要了病例和挂号证,看了看之后,突然问道:“带绿卡了吗?”,我第一反应就是我的美国绿卡,于是立刻翻书包,一眼就看见了一直放在包里的护照(其他证件都收到手提箱里去了)。忙不迭地回答:“对不起,绿卡没带,护照行吗?”那办事的人先是一愣,过了会儿便开始哈哈大笑。。。原来她所说的“绿卡”是指老干部专用的“高干一门诊”的门诊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