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回来的脚步

过于乐观是愚蠢,过于悲观是伤害。在经历伤痛和失败之后,依然能够坚强的伫立且挺拔,温柔的微笑与欢唱,那么你注定就是了不起的胜利者!
正文

天父对我们的爱有多深 --《 How deep the father’s love for us 》

(2012-03-04 09:31:09) 下一个

天父对我们的爱有多深 --《 How deep the father’s love for us 》

 每天上班的路上都有主的声音伴随着,真是感觉满足和幸福!最近总在 103.3 中听到《 How deep the father’s love for us 》(天父对我们的爱有多深)这首歌,我的心一直被感动着,似乎每天都有这美妙的歌声在耳畔萦绕。 Sarah Sadler 是我最喜爱的 Christian Singer 之一,她的声音甜美,清纯有质感,最能触动到人心底那片最柔软的地方,主的爱和甜美也就是从块地方悄悄地悠然而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awjjqg8zw

主对我们的爱是无法测度的,他为我们献出了他唯一的儿子,来作为我们的救赎和怜悯。这样的痛苦和损失是多么的灼热,伟大和惨烈。他掩去了他独生子的容颜,却为千万众子带来了荣耀和光辉!

被无罪而受损并钉在十字架上的主啊,把我们的罪都担在了你的肩上。 惭愧,我听到了我自愧的心声,该被嘲弄和羞辱的是我们。。。。。。

是我们的罪把他永远地留在了十字架上,直到完成救赎的工作。是他的死换来了我们的生,并且是永生!

从此我不会再有任何的妄自菲薄,狂妄自大,没有任何的理由骄傲和自以为是。我看到了我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 即没有天赋,也没有权利,更没有智慧。但我会向着耶稣基督夸口,是他的死亡和复活让我们获得新生命

可我为什么能够获得他这样的奖赏和殊荣?我无法作答 。但是我的心告诉我,是他的伤口和鲜血为我付出了代价!

Lyrics:

How deep the Father's love for us,
How vast beyond all measure
That He should give His only Son
To make a wretch His treasure
How great the pain of searing loss,
The Father turns His face away
As wounds which mar the chosen One,
Bring many sons to glory
Behold the Man upon a cross,
My sin upon His shoulders
Ashamed I hear my mocking voice,
Call out among the scoffers
It was my sin that left Him there
Until it was accomplished
His dying breath has brought me life
I know that it is finished
I will not boast in anything
No gifts, no power, no wisdom
But I will boast in Jesus Christ
His death and resurrection
Why should I gain from His reward?
I cannot give an answer
But this I know with all my heart
His wounds have paid my ransom
(REPE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