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回来的脚步

过于乐观是愚蠢,过于悲观是伤害。在经历伤痛和失败之后,依然能够坚强的伫立且挺拔,温柔的微笑与欢唱,那么你注定就是了不起的胜利者!
正文

美军真的在武汉投了冠状病毒?

(2020-03-26 10:50:06) 下一个

    疫情中的美国形势严峻,日趋猖獗的病毒在美国各地肆虐。但我仍然放不下在国内家中的亲人们,尤其是九旬老母。时而短信,时而电话关心寻问不断,之前还寄口罩给家人。上周日,如往常一样打电话回去,还沒说几句话,就听家人非常郑重而严肃地告诉我说:你知道吗?最新报道,新冠病毒的源头是美国。是美国对中国的蓄意迫害,他们利用来武汉参加军运会的机会特意向中国投毒…… 我顿时慒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的亲人,高学历高智商,甚至在国外生活已久,竟然会……

    以往看到网上的不友好的帖子,从不参与评论,甚至很少打开。无论哪种争斗都是伤害!但这一次我实在无法保持冷静和沉默了。至于用科学逻辑的思维去分析及辨驳已经不需要我在这里重复了。网上早已有"北大学姐儿","清华学哥儿",普通老百姓,乡村大娘们,都早已条理清晰,有理有据的分析讲解得清清楚楚了。其实原本也真不需要费那么多周折和心血去又是分析,又是解释的。一个略微有点头脑,有点儿常识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分明就是非常愚蠢的,小孩耍无赖的做法。

    可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并且那么多有着高学历,高智商,在人们的眼中有智慧,甚至堪称业界精英们也居然不仅附和,还四处扩散传播。难道他们真的看不见里面的端倪一如此牵强拙劣,小儿科的转嫁与栽赃?难道人们真的不明白那是高层在推卸责任,把民众愤愤怒的情绪与视线从他们的身上移开,把内部矛盾转移为民族矛盾?在询问与自问之间,我是多么不想看到那些可悲的结论和答案啊,因为那些东西让人心寒心痛。不敢相信,也不愿意相信!

    我相信所有的有良知,有道德的人都不愿意相信,我们勤劳勇敢,善良正直的人民会宁愿地去选择相信谎言,甚至是即害人又不利已,愚蠢拙劣的谎言!仅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维护。我始终相信广大正直而善良的中国人民,不会只是因为满足自己心理上的某种感觉而随波逐流,颠倒黑白,失去操守和底线!

    在病毒蔓延肆虐的灾难面前,我们人类是多么的眇小与无助。每天都有人在病痛中挣扎与死去。这是上天对人类的考验,难道我们全天下的人类,在这样的时刻,不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共同作战,战胜病毒这个全人类共同的敌人,还在怒怼争斗,互相伤害?甚至看到信息中报出,在某家餐馆门前居然挂出这样这样的横幅:“热烈庆祝美国疫情。。。”,这是多么悲哀痛心的事情啊!最后引用朋友真诚实朴的肺腑之言:疫情无情人有情,愿全天下的地球人携手同行,你好,我好,大家才可以好。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