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and Books

mint ice cream and picture books - my favorites
正文

放养的老二不能不显摆

(2009-09-02 13:46:42) 下一个
晚上给老大念书,老二也能凑过来听俩耳朵,说实话,这些书一般都不是他的level,也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可是他命苦,能听到俩耳朵,已经很满意了。他还喜欢把我们念好的书拿走,里面的画自己看一遍。这工夫我一般都是温柔地送哥哥上床睡觉,然后回来火上房似的催:快点看,我们要关灯睡觉了。(弟弟还和我们睡,独立精神也一起放养了)
 
昨天晚上,我们开始读beginers 圣经, 一起读了一些送走了哥哥之后,弟弟仍坐在床上看,不肯关灯,昨天我很困,没有力气和他争斗,就自己先着了,小朋友就坐在那儿,一页一页的看画,找出他能理解的东西,指给半睡半醒的妈妈看。好不容易,等到他看完了,我迷迷糊糊地关了灯。。。

早晨到了办公室,忽然想起这事儿,琢磨这本书砖头似的好像不薄,就去amazon看了一下,500多页,哈,啥也不看,翻一遍也得花点功夫。。。小人儿几点睡得觉?

The beginner's Bible

顺便也八八我的小秘密,老大老二,手心手背,都是我疼爱的。更多的时候,我是想偏老大的,很多面子上的场合我都立场坚定地站在老大身后,可心底里悄悄地还挺喜欢这个老二的。。。因为没有啥expectation, 所以看见的全是优点,得到的全是惊喜。。。。赫赫
当然场合上老二也是喜欢的,每天白天抱在身上(38磅,我容易吗?!可人家专挑我抱),晚上搂在怀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