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and Books

mint ice cream and picture books - my favorites
正文

bouquets to art 2010 - 鲜花佩名画

(2010-05-11 15:44:19) 下一个

星期六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中午一人带着三个男孩(8,7,3),浩浩荡荡地随车流,开进了金门公园。在里面,转了数圈儿,终于在三个孩子能忍受的范围内,锁定一个车位。我硬着头皮,厚着脸皮,本着不怕让城里人笑话的精神,挡着后面长长的车龙,试了三次,终于把车扭进了那个车位。

带着孩子,往展览馆走,孩子们心情很好,东张西望,你追我赶,不近不远的路,很快也就到了。

进了馆内,不禁感叹偶像的号召力,里面人头攒动,不少华人家庭,早知大家都别上文学诚的sticker好了。

这鲜花配名画的设计,很有看头,每个插花作品的灵感,都来自馆内的展厅已有的名画,大多以花拟景,也有少数以型取意的,这些年代久远的名画因为鲜花的陪衬,有了生气,在七八岁男孩子的眼里也不那末boring, 那些普通或名贵的花花草草,因为名画就多了一分惊喜,花画合一。看来真是岁岁年年画相似 年年岁岁花不同呀。

老大照了很多相片,也许这是他照相生涯的开端。三岁的老二总想通过触摸学习,被批评教育数次,另一个朋友的孩子进了不到5分钟就“饿“了。所以还不太尽兴的时候,就不得不离开了。

谢谢网友hobo的广告,让我在鲜花美画的熏陶下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

我喜欢的两个:前者取型,后者会意。




下面的花束的颜色,取自画中女子的唇色,造型取自她修长的身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