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and Books

mint ice cream and picture books - my favorites
正文

真面目 2006-4-18

(2009-05-03 03:16:43) 下一个
我儿子上星期天在教会露了一小下真面目,吓坏了好几个妈妈,可能坏了一门好亲事儿。到不是干什莫坏事,我就由衷的喜欢了一下我看中的儿媳妇,他因为季度,就开闹了,先还强忍着,打算把我扔到垃圾桶里,推到大街上,后来终于忍不住,哭开了,使劲地推我,说我是别的小孩的妈妈,不是他的妈妈,我是小baby,要到垃圾桶里,闹了足足二十分钟不止。
他这毛病大概一两个星期发作一次,是不是长大就好了。难道这种情况就把他丢在那不理,我好像做不到,所以他也就干和我这莫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