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and Books

mint ice cream and picture books - my favorites
正文

儿子没有爱心:-( 2006-3-3

(2009-05-03 02:56:36) 下一个
昨天公司有活动,我省下一只桃子带给他suprise. 他吃到最后剩一点不要了,我就吃了,过一回又想起来,知道我吃了就大哭,这还不要紧,说要把妈妈扔到水里喂鱼,或者扔给hyena吃。我们可从来都没这样下他。他三只小猪的游戏玩得挺多的,一回自己办小猪,一回又是大灰狼。我到不胜他气,可新的教育挑战又来了。

要说我的role modeling 还不差。这小孩怎末这莫不体贴人呢?羡慕把嘴里省下巧克力带给妈妈的小孩,大家快给我出主意吧。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