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and Books

mint ice cream and picture books - my favorites
正文

和儿子对话二则 2005-11-16

(2009-05-03 02:34:25) 下一个
儿子:你只能是我的妈妈,不能是别人的妈妈。
我:那当然,我只是你的妈妈。不过,以后我们有小弟弟 或小妹妹的话,妈妈也是他们的妈妈。
儿子:是小弟弟跟小妹妹。二个。
儿子(过一会儿):那爸爸是小弟弟和小妹妹的爸爸吗?
我:那当然。
我(thinking):Hope so. 早上刚让我生气。


另一则(我们在开车):
儿子:你要脱光光吗?Yes?No?
我:妈妈不是说过吗,只有洗澡才能脱光光。。。。。
儿子:我没和你说,在和我的脚说。过一会儿再问你。
回头看他只有一只脚穿着袜子。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