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ackson park & point pelee & wheatly park

(2012-06-18 19:48:50) 下一个
其实很早以前就想去加拿大那边转转,无奈过去几个周末的天气都不太给力。上个礼拜,看天气预报好不容易周末有个晴天,所以早上不到5点就爬了起来,开车一路奔上加拿大。jackson park几乎没看到什么tulips, 不过说实话,我对看花并不是特别有兴趣。point pelee & wheatly park我自己觉得都还不错。一个人拿着相机走在湖边,看着蓝天白云,听着轻轻的湖水声,very very relaxing, :)


大清早5点一过就起床,过了隧道就是加拿大那边了。上次来加拿大还是09年的时候。


传说当中的郁金香。其实我对花的兴趣一般,喜欢看瀑布,看水那种飞流直下,勇往直前的气势。






Jackson park




Point Pelee, 加拿大最靠南的国家公园。








Wheatly Park, 感觉这个公园适合照相,因为是东西向的。其实我照相的时候希望每天的阳光都是早上6点半到7点半那样的,不过有些时候希望只是希望而已。我还希望当世界风情的版主,而谁当我呢,是吧,哈哈。


过了桥就到美国这边了,虽然只离开了我的第二故乡不到10个小时,但心中还是略有一丝激动。


说实话,这个地方都有点给我留下阴影了。我真的搞不懂我这样早上去照相,下午回来的有什么look suspicious的。先在入境口问,觉得不对,又让去office, why did you decide to go to canada to take pics, why did u go today, what you do for living, where do you work at, where u from...
其实我平常在网上和日常生活当中都remind myself, be nice to each other, b/c it is the right thing to do. 但当美国的警察大叔这么问我问题的时候,我真的想回一句it is none of your mf busin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