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礼拜日早上独闯seven lakes park

(2012-02-26 11:41:45) 下一个
最近在网上看了很多密西根老前辈的blog, 心中一直难奈不住出去拍片的冲动。其实我对摄影一直非常感兴趣,但说来惭愧,自打08年买了自己的第一台单反只出去专门拍了一次。出去玩经常是风雨兼程,到了玩的景点乱拍一通,然后100张里面挑出10张自己认为拍的还不错的发上来,呵呵。本来上个周末就想去,无奈天气太差,只能这个周末。虽然早上6点起来弄得我现在眼睛都有点睁不开,估计一会儿就要去睡觉去,但当我拍照的时候我却是乐在其中。我希望我能够用手中的相机去记录下大自然的美;这是我第一次早晨起来出去拍片,但肯定不是我最后一次,以后天气暖和以后,我一定会起得更早,去更远的地方拍片!其实我还想多拍一会儿的,可车的油箱灯亮了,我也没带 cellphone, 所以拍完以后也没敢再杀回去接着拍。不过看了自己拍的照片,技术上肯定还需要提高,但器材上也许也应该鸟枪换炮。如果我真的愿意早上6点就爬起来,开车去很远的地方拍,并且真的喜欢摄影,也许买个广角/全幅并不是一个坏的主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