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也有城管队

(2008-02-12 20:10:27) 下一个
停在出町柳的俺的坐骑不见了。毛毛细雨中我只好徒步归家。
 
我不喜欢雨天,但今天的雨好像特别的配合我。呜呜---伤心啊!
 
这辆自行车是去年来日本后的第一周,入住学校会馆后的第二天买的。算来跟随我整整
 
一年。蹬着它我转遍京都的大街小巷,赏满开的樱花、窥妖娆的日本小妞。和我一起记录
 
见证了留学日本的第一年。当然,也给我省下了不少交通费,以至于来日本大半年都不
 
太会坐地铁。纯粹一个土老帽!
 
记得它只闹过一次罢工,盛夏7月不幸冒泡(爆胎)。700日元终于给它抢救过来了,却感
 
觉像吞了苍蝇。毕竟享受惯了国内2元补胎。
 
除此之外,还真没啥可挑剔的。勤勤恳恳、兢兢业业,风雨无阻陪伴着主人,就连出车祸
 
都是先我进的车轱辘。其敬业护主之诚,实在值得称道。
 
没想到,我一个疏忽---乱摆乱放,更要命的是停在了地铁门口---永远的把它送走了。
 
没想到,日本也有城管队!TNND!
 
 
猛然想起有个哥们儿在城管队当队长,戴个高帽整天牛B哄哄的。只可惜我不在苏州。
 
大家也要小心,还有,千万不要忘记五讲四美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