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瑜伽新姿势(图)

(2009-01-30 12:27:07) 下一个
最近学的几个瑜伽新动作,今天天气好在外面试着自拍了几张,对于我身上的赘肉大家请包涵,减肥这样不容易了_:$ 有些姿势我以前根本认为自己不可能做到,小时候下腰就下不来,没想到一步一步的练下来,居然做出来了,颇为自豪:-)

姿势1



姿势2.1,tree posture



姿势2.1,tree posture 的进一步



姿势3. 下腰 wheel posture



姿势4. 鸽子式



姿势5



姿势6.1 头手倒立准备



姿势6.2 头手倒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aterLily_JJ 回复 悄悄话 Where are pictures of 1, 2, 5 & 6.
Good postures!
luyonghan 回复 悄悄话 您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体型恢到如此最佳状态,真是为您高兴!
luyonghan 回复 悄悄话 祝您体型恢复成功!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songk的评论:问好老乡,你在香港吗?现在知道那个中文的叫法了,谢谢:-)
hsongk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厉害,这哪里是2个孩子的妈?太让人有压力了。恢复的真好啊!

另:wheel posture香港翻译为“轮式”。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nanoviviangns:我会坚持的,只要有空:-)一起加油哦
nanoviviangns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坚持哦,我都坚持了3年了可还不能下腰,羡慕你的。不过我也要努力。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ainus的评论: 照片小没看到最好了:-)
祝周末约会成功:-)
Linainus 回复 悄悄话 where is the 赘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