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期盼归来 - 给玲珑

(2011-03-09 20:55:58) 下一个

谢谢妹妹惦记,很久没来了,忙着享受在哥斯达黎加最后的时光,还有开始整理搬家的适宜。最近很多人都在问我的心情,就要离开哥斯达黎加了,会想念这里么,就要回到波士顿了,会期盼归去吗。。。

想想回到“家”其实还蛮紧张的,离开那里三年,那里一切都会是陌生的,人生又要开始新的篇章。

老公说你不是还有arlinton的两个朋友么?看到你的留言让我很温暖,想到有朋友等待我的归来,一直晃荡的心好像一下子定住了。

从我开始在首页倒计时的时候,我都是在数着离开这里的日子,我确实已经开始怀念这里的一切了,
怀念天天有佣人的日子,
怀念每周近10个小时的瑜伽,健身,舞蹈,高尔夫,网球,
怀念屋后那永远碧绿的草坪,每天早晨永远的鸟语花香和明媚的阳光,
怀念孩子们享受学校的生活,课后的芭蕾,游泳,跆拳道,马术,画画,钢琴,
怀念一切都在10分钟的车程范围,
怀念这里的朋友可以随时去喝下午茶,
怀念每周一次的麻将。。。。我无法想象和定位我回到波士顿生活的样子,

老公说,醒醒吧,你是要回到现实中去的,你所怀念的只是我们暂时拥有的,那种生活不可能永远。其实我是知道的,所以我决定停止怀念,开始期盼未来。虽然不知道未来的样子,可是我知道这一次的期盼应该是美好的。(我曾经写过关于waiting的感觉, 那是真正的惶恐,这次我感觉要踏实许多)



老公是热烈的期盼的归去,儿子太小还没有感觉,女儿是个心思缜密的孩子,她的归去小算盘已经算到遥远的将来,她还记得波士顿的小朋友,睿睿,蜜雪儿,Ria,她期盼着在波士顿等待6岁生日的到来,期盼去看那里的大雪纷飞,但是她私下告诉佣人,等她长大,她还是要回到哥斯达黎加的,她要回到她的学校,重新看看她的老师和同学,还要看看佣人,她说爸爸有爱尔兰的家,妈妈有中国的家,她有哥斯达黎加的家。。。。。。这孩子,怎不叫人心生怜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AMY512 回复 悄悄话 哦,对了,你要是忘了我的电话,我的EMAIL:SHENGCHEN16@HOTMAIL.COM
祝你一切都好!
AMY512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我是住在westborough的双胞胎妈妈。由于我的某些原因,好久没有联系,很对不起!不知道是否还记得我?你还好吗?很想念你和你的家人!我因为小孩太多,真的带不过来,这几年也过得很辛苦!所以好多时间都呆在国内,我是前天深夜才从中国回来的。
我现在住在WESTBOROUGH的高中旁边的一处房子,电话还是没有变,不知道你是否记得?希望你能联系我,很愿意能为归来的你做点什么!至少可以请你们一家吃饭哦!再次欢迎回来!我亲爱的朋友!
AMY512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期盼并热烈欢迎你们全家归来。好不容易注册了这个笔名,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留言,先试试吧。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筝人的评论:姐姐expat的生活什么时候是尽头呢?希望你和家人早日安定下来:-)
总觉得expat的生活很不真实,享受一些并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有点心虚。就当是点经历吧,还是回到自己的家比较踏实,虽然钱少了点,hehe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呵呵,现在很少写东西和大家分享了,有点惭愧了。回到美国是一个新的开始,开始向往了。
最后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开始搬家具了,今天shopping才感觉到不可以买那么多东西,吃不到带不走了。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玲_珑_心的评论:那太好了,看到你还参加一个什么desperate housewife聚会,真太好玩了吧,长江后浪推前浪,以后我要做你的跟班了:-)
古筝人 回复 悄悄话 我的Expat生活过得已经很麻木了,我已经不知道感激生活,佣人、喝茶、麻将、逛街健身以及旅游这些貌似本来就很应该。相反我还羡慕那些不用隔三差五就跨国跨洲搬家的人,羡慕人家的稳定。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就要回美东啦,WELCOME BACK~~~

可以想像,这三年的日子很精彩,我们也跟着分享了许多,谢谢。

也好啊,美国毕竟是孩子们的家。有了哥斯达黎加生活的经历,以后你们也多一个选择,比如孩子大了之后你们可以选择去那温暖美丽的地方生活啊。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真是小甜心!!!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感动S啦!
一直都等你等你回来呢。
我渐渐的认识了一帮好姐妹,等着都介绍给你呢。
我们现在定期聚会,分享好吃的,聊八卦,有一种以前没有的充实感。除了以后没了佣人;),其他一定会很enjoy。我保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