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牙仙到访【一】2011.01.22

(2011-01-22 21:02:08) 下一个
牙仙今天到我家。

女儿大清早津津有味的吃着她最喜欢的炒鸡蛋加烤面包,突然听到她一阵惨叫,连忙跑过去看,她气急败坏的张着嘴巴,说疼死了。我当即就知道女儿松动的第一颗牙齿终于掉了,(我好像比她兴奋多了)赶紧找牙齿,扒开盘子里的鸡蛋没有,趴在地上到处找也没有,最后扒开她嘴巴,只能很沮丧的说被吃进肚子里了。

自从牙齿松动,女儿就一直期盼牙仙的到来,等待那一个枕头下的硬币,可是这牙齿被吃掉肚子里了,牙仙岂不是不来了吗,女儿先是感到疼痛,知道是掉牙了,又有一点兴奋,再发现牙齿进了肚子,就很失望,开始大哭起来,我哄都不行,她还非要她爸来安慰。老公连忙说,吃到肚子里的牙齿最后会出来的,牙仙今晚也会来拜访你的,不要紧,你一定会有一枚硬币进账的。。。她这才破涕为笑,又是要照镜子,看看自己掉牙的德行。

下午带孩子们去Palmares的嘉年华游乐园,一向胆小的女儿改变了许多,碰碰车,空中摇屋。。都敢去试了,看着她享受惊险刺激的过山车,非常替她骄傲。


女儿一天之间长大了。




(昨晚参加一个朋友的品酒聚会,喝酒无度,早上头晕恶心半天,去Palmares的嘉年华是我们每年都要去的一个节目,朱莉叶和斯蒂夫住在那里,今年是第三个年头光顾那里,也许也是最后一次了,可能是孩子们大了,能够玩的节目多了,我们也能够享受嘉年华的气氛。每次在那里都要碰到熟人,居然又碰到女儿的好友Fabi一家。老公和斯蒂夫又喝了许多啤酒,朱丽叶说他们又打算要孩子了,去年两人的感情危机总算度过了,我也松了一口气。我们一直玩到华灯初上,游乐园灯火辉煌,游人越来越多,我们却要赶回圣何塞了。开了40多分钟的车安全到家,看着他们一大两小在车里熟睡的样子,感觉很有成就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天姐,我也时不时去你家窜门,看到你和小安娜稳定下来享受生活,也替你们高兴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几篇文章,替你们开心。 要回家了, 小星玫长高了, 和美丽妈妈越来越象了。愿你们全家在南美的日子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