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悉尼爱情故事 (七)分分合合

(2008-07-10 16:21:01) 下一个

似乎终于有时间忙自己的事情,周末又变成属于自己的了,我又恢复起以前单身时有规律的作息习惯。还是和John,Steph保持着联系,他们时常在我这里打听到你好的近况。

他走后的那个月过得非常快,他和另一个朋友白色(第一集里提到过的人物)一起回去的,却跑去泰国越南的森林里转了一圈后才取道法兰克福回到爱尔兰,我的三十岁生日那天收到他在法兰克福寄来的一大束鲜花和许多旅行照片及圣诞礼物,自然是非常开心。然后紧接着是圣诞,下来又是新年。悉尼的热圣诞远比不上欧洲的冰雪热闹气氛,我也只是和Steph顶着酷暑到Grace Brothers那里采购了一些服饰,再去Martin Place拍了张和圣诞树的合影,然后去了自己的一个朋友家里吃了一个火鸡大餐,一直记得那年的圣诞特别的热,吃火鸡的时候闻着窗外一股烤焦的味道,跑出来一看才知道是很远处的森林山火飘过来的焦味,那一定是好大的山火,半边天都被烟熏得漆黑了,所以印象非常的深。接下来的新年可真是热闹极了。悉尼的新年活动似乎要比圣诞丰富多彩,尤其是悉尼大桥的除夕焰火晚会更是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人,整个悉尼都在爬梯庆祝。我,John,Steph和你好的朋友们都去了一个据说很有名的晚会,(100澳刀一个人头)地点是在情人港附近的一所大宅里,出了后院就可以看到烟花表演。晚会很热闹,一边享用美酒佳肴,一边和新认识的人聊着天,一边在想着会不会收到你好的电话。终于到了子夜的倒计时,大家都激动地冲到后院去看烟花,真的就收到你好的电话了,终于听到他的声音,很激动。互道新年快乐之后,

他又对我说:I am missing you so much
我说:我好想你就在我身边,我们一起观看这烟花啊。
他说:我也想,不如你来我这里看看吧,我的家人都非常想认识你,然后我正好有时间可以陪你到欧洲游一圈。

就这样,我们隔着太平洋开始计划起去欧洲的假期了。认识你好之后,感觉世界的大门敞开了,我的思维也不知不觉中被打开了许多,以前觉得很多不可能发生的事,现在都开始慢慢接受并努力去实现了。刚开始想扎根澳洲的念头开始慢慢松动了,那曾经与我毫不相干的欧洲生活开始变得越来越具体了。我虽然在这里有一些朋友,经济也比较独立,毕竟他们不是我的亲人,从澳洲想中国的家和从欧洲想中国的家其实都是一回事,如果去了欧洲还有机会多接触他的家人,更有种家的感。于是我决定去看看他的家乡爱尔兰,去看看那些著名的欧洲风景名胜。

新年后的会计事务所里很清闲,我很容易的向老板请了3个星期的假期,接下来是计划行程,预订机票,买见面礼物,一个月很快又过去了。在金钱方面,我们都还算比较理智,分得很清楚的。我知道他刚回去的这段时间还没有开始工作,虽然有一点积蓄和爱尔兰政府的失业救济金,他是不可能支付我去欧洲的全部花销的。在爱尔兰的三天可以吃住在他的父母家,在伦敦的一天可以住在我的一个好朋友家,他的一个朋友在巴黎市区有一所小公寓出租,他也事先定好了4天的住宿费,我买了我的往返机票,其他的我们都是AA制了。

一切都安排好了,只有等待再次相逢。

待续
文字版权归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