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才意识到女儿大到不能看一些电影了

(2008-06-09 10:35:36) 下一个
这个周末也去看了Sex'n City ,劳工是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陪我看这种片子了。于是我们分工,我带三岁的女儿看S,他带10个月大的儿子看印第安那炯斯。

我的片子比他早,就先带女儿进去了,验票员那关然我混过去了,可片子刚开始2分钟,电影院的主管来了,把我“请”了出去。从女儿出生就带她看电影,连KingKong都带她看过,她也不害怕,恨为什么这次不行。只好和劳工换了孩子看电影。看完了,才真正感谢电影院的主管,三岁的女儿已经大到不能看这种片子的年纪了。

我这个做妈的,真臭,该检讨!这才意识到我这个做妈的进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该对孩子的思想意识形态做工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棕榈棕榈 回复 悄悄话 电影分级制,以及其它对18岁以下青少年的各种限制还是很合理的,应该遵守
鱼头烤玉米 回复 悄悄话 恩 电影电视物品分级这个似乎亚洲人都相对的很不在意 我老公他姐姐家就特别典型 8岁的小侄子很多7+的玩具两岁的小侄女要玩他们就让她玩 小小的姑娘 酒量都很好了 估计比我这个舅妈都好 前两天姐姐过生日在中餐店吃饭 点了二锅头 竟然也给小姑娘一小杯@@ 而且平时看电视 对分级的电视也不加管教 枪杀什么的小孩子也跟着看 我一个外人 不好说什么 但是将来有自己的孩子 一定不能那样养 得跟他们说清楚 到时候要是产生什么误会就不好了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嗨,你没见我在坛子里被训了一顿,第一次被人说,心里有点不好受,谢谢姐姐看了还能大笑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们一家子也能演电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