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Peng的博客

美丽寒冷的加国,我的家,也是自由胡想的地方。爱你直到世界末日的那天
正文

无法拒绝(7) 以变求生

(2008-02-20 20:44:25) 下一个


〖想阅读“无法拒绝”前面章节,请点击“博客”或 “peterpeng博客”〗

无法拒绝(7)

第七回        以变求生


第二天早上,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5月26日)
天气晴朗。碧蓝的天空下,只有远处天边才隐隐约约有一丝薄云。
JACKY 本想睡个大懒觉,可今天很早就醒了。

睡不着,干脆起来吧。
想着要去见玉香,淋浴梳洗了一番,换上了一身花格条纹休闲装。
大约上午九点,JACKY出了公寓楼的大门。

JACKY 开着那辆“HYNDAI EQUUS-SM”深蓝色豪华太阳能电动轿车,沿着安大略湖畔向北驶去。
在一家花店前,JACKY 把车停了下来。
“老板,早上好,”JACKY 笑眯眯地打着招呼。
店主是一位年轻的看上去30来岁的金发碧眼的女人。
“买点花送给情人?”店主问。
“说对了。”JACKY 笑着:“买25朵鲜花,你帮我选吧。好看的,女人喜欢的就行。”
JACKY 对花一点都不在行。
“挑九朵玫瑰,八朵郁金香,八朵紫罗兰,行吗?”店主问道。
“好,”JACKY 很满意地点点头。

出了花店。JACKY 开车直奔多伦多大学。

玉香住在校园里的留学生公寓楼里。
两间小卧室她和印度来的留学生JULIA 各住一间,两人共享起居室和厨房。
昨天是周末,JULIA 睡在男朋友那里没回来。

JACKY 敲了敲门。
玉香把门打开后,见到JACKY手上抱着一大束鲜花,站在门外。
“给你的,”JACKY 笑容可掬地说。
“花,好美啊!”玉香接过花来。
“不好意思,”JACKY 笑着说:“对花我是外行,是花店的老板替我挑的。一共25朵。”

玉香吃了一惊,“你怎么知道我的年龄的?”
“年龄?”JACKY 一楞:“噢,你今年25岁?纯属瞎蒙的。”JACKY 干脆来个顺水推舟。
“不会又是啥异能吧?”
“哈哈,哪能呢?”JACKY 走进门来,拉着她的手,笑呵呵地说:“原来你比我大一岁,我今年24。”
“那我当你姐姐,没意见吗?”玉香笑着说。
“那不行,”JACKY 一本正经地说:“我要你做我的爱人,明白吗?”说着一把抱起玉香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左手趁机伸进了她的紧身上衣里,一下解开了乳罩的后带。右手也伸进她的上衣内,轻轻地抚摸着她那弹性柔软的双乳。
玉香感到乳头很快就变得坚挺,舒适的快感慢慢侵袭着她的交感神经。
“我很想你,”JACKY 轻轻地说。
“我也是,” 玉香脸色微红,开始有点娇喘。犹豫着不知是应该把手里拿的鲜花仍掉,腾出手来阻止JACKY 双手的进攻,还是任又他的双手长驱直入。

结果她没有把花扔掉。
JACKY伏下身来,轻轻地吻住她的樱唇,伸出舌头在她的嘴里轻轻搅动着。
玉香闭上眼睛。她内心的情欲在放纵着自己。

JACKY 抬起头来,清澈的眼睛望着玉香紧闭的双眼和微微颤抖的丰满身躯。
“玉香,我爱你。”
玉香睁开眼睛,感到眼眶里有股热流在涌出。

JACKY 的双手继续在抚摸和搓揉着。
JACKY 继续温柔地说着:“你今天好漂亮。我真想把你吃掉。”
听着JACKY的话,玉香感到下体湿漉漉的,不由自主地扭动起来。

“还没吃早餐吧?”JACKY 又笑着轻柔的问道。
玉香笑着摇摇头。她今天早上九点才起床。
“我们出去吃饭吧,”JACKY 含情脉脉地说:“晚上回来再吃你。”
玉香的脸更红啦。

五分钟后,两人手牵着手出了留学生公寓楼。
两人钻进JACKY 那辆深蓝色豪华太阳能轿车。
玉香突然想起了什么,笑着问:“我那辆车修好了吧?”
JACKY 诡秘地一笑:“修好了,要不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到车行,把车交给你。”
“行。谢谢啊。”
JACKY 笑笑:“你说话为啥这么客气?以后随便点好。”

“我今天带你去一家很棒的上海餐厅。”玉香自告奋勇地带路。
十分钟后,车停在了一栋三层楼的建筑门口。
一楼好大好气派的餐厅,估计至少有300个座位。
他们选了靠窗边的小方桌,坐了下来。

服务生推着的小车里有各种小吃:馄吞,热面冷面,包子,花卷,锅贴水饺,馒头,油条,海鲜汤,冰糖银耳,稀饭,玉米羹,清蒸稚鸳排骨┉,等等。
JACKY 看花了眼,叫道:“太棒,太棒。每样来一份。”
“你吃的下吗?”玉香已领教过了JACKY 惊人的食量,这次也就没拦他,只是笑笑。
“没问题的,”JACKY 充满自信地回答。

不一会,小桌上就堆满了大大小小二十几个碗碟。
两人都饿了。开始狼吞虎咽。JACKY 的吃相有点缺乏现代文明人的风度。就象秋风扫落叶,不出十五分钟,二十几种上海小吃就被JACKY 和玉香一扫而光。

玉香又要了两大杯龙井茶。笑笑:“吃的这么快,当心噎着。来,尝尝中国的龙井茶。”
“中国餐太美味,中国女人更好吃。”JACKY 发一番饭后感慨。
玉香瞪了他一眼。

JACKY 赶紧换一副正经面孔,“有件事,想告诉你。”
玉香歪着头听着,微笑。
“我已经跟手下的人说好了,”JACKY 继续道:“三个星期后,你就来我这里上班。”
玉香这回没有再沉默,只是笑着问:“那要看你给我多少起薪?”
“头一年,11万美金,”JACKY 回答。
“嗯,还差不多。”玉香调侃道:“你说的,我是个人才,那当然要按更高的标准人尽其才啊。”
JACKY 马上慌了:“有道理,说不定你就是个网络销售的天才。 行,第一年年薪15万美金。”
“可不要反悔啊,”玉香乐的。

“JACKY,”玉香忽然想起了近来电视里天天都有的韩国新闻。
“最近韩国政治危机对你的生意有没有影响啊?”
 “上个星期还行,没有多大变化。”JACKY 开始陷入沉思状,“你知道,我车行里目前全是代理销售韩国车。”
“你说过韩国的太阳能新车好像现在是全世界性能最好的,是吗?”玉香问。
“是的,”JACKY 点点头,“但是好景不长了。”
JACKY 把从崔郑熙那里得到的信息告诉了玉香。

玉香心里一沉,“这可不是好消息。”
“是啊,”JACKY 点点头:“没有新车的货源,下个月会有麻烦。”
“你打算咋办?”
JACKY 想了想:“我还没完全想好。短期内最有可能的办法是:想法以低价倾销韩国的燃油混合动力轿车,这类车韩国在美国有装配厂,不太受韩国国内政治的影响。再就是想办法代销中国和德国车。”
“代销中国车的车行在多伦多有几家?”玉香好奇地问。
“有两家,”JACKY 昨晚已查过中国车在北美的销售网点。
“但似乎已经饱和,”JACKY 有点气馁,“中国车的售价低,但燃油消耗率偏高,如今汽油价格居高不下。中国的燃油混合动力车在北美的市场占有率很难超过5%。”
“你要是能卖中国的新车,并获得在加拿大,至少在多伦多的专卖权的话,”玉香的销售概念很清晰,“你就能获得比卖韩国车更好的经济效益,规模会做的更大。”
“但人家已有两家销售点,凭啥要把专卖权给我而中止另外两家的合作。这没有理由的。”JACKY 早想过这个问题。

“别急,”玉香似乎胸有成竹地问道:“合作,联合开发新车,太阳能新车。”

“有意思,”JACKY 笑笑:“听起来不错。联合开发的产品当然我就有北美甚至欧洲的专卖权啦。”

“但是,”JACKY 又摇摇头说:“我手上哪有跟人家合作的技术呢?”
“你手上卖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太阳能电动车,难道一点IDEAL 都没有?”玉香笑着问。
“嗯?”JACKY 还是摇摇头:“我是有很多想法,但还远远谈不上啥成熟的技术,再者┉”

“嘟,┉”突然JACKY 的私人手机响了。JACKY 一看号码就笑啦。
“HI,”JACKY 笑眯眯地说:“崔叔叔好。”
“小子,”崔郑熙笑哈哈地说:“又在泡妞啊?”
JACKY 一脸诚恳:“绝对冤枉。我现在正在考虑下一步如何变招的重大决策呢。”
“有事情找你,”崔郑熙:“你阿姨今天从韩国回来啦,她还带回两个人。想不想明晚再来家坐坐。你阿姨说她明晚请客。”
昨天晚上才去过他家,明晚又去,JACKY 心想:肯定有事。
“崔叔叔的话就是命令,行。”
“好小子,明天晚上七点。”崔郑熙把电话挂了。

玉香看着JACKY,有点神秘地笑着说:“你说他是你的财神爷,看样子他还会继续给你带来财运的。”
“这次有点悬,”JACKY 耸耸肩。

“玉香,”JACKY笑了:“|至少明天有免费晚餐,明天你跟我一起去吧?”
“这┉”玉香没想到他会提这样的要求,毕竟他们才认识三天呢。“也太快了点,不太┉”

“你又不是外人,”JACKY 说:“你是我们马上新组建公司的副总经理人选。”
“你是不是又烧了,”玉香马上伸出手去摸JACKY 的额头:“我大学都还没毕业呢。”
JACKY 笑着把她的手抓住按在自己的胸口:“是这里过速过热,你摸摸。”
“没得商量,”JACKY 一字一句地说:“就算是我疯了,也得听我的。我相信你。”

玉香有了另一种感动,一种才相识三天就被信任的感动。

“JACKY,”玉香眨眨眼:“我舅舅是中国上海一家再生能源研究所的副所长。他们所长期与中国神奇汽车集团公司合作研制太阳能车。”
“是吗?”JACKY 有点意外的惊喜:“我知道中国神奇集团。就是不知道如何让他们相信我们,肯与我们合作。”他心里急速盘算着如何利用这次机会。

“你的15万美金年薪从明天算起,”JACKY 笑着说:“明天你马上跟你舅舅联系。”
“你工作效率是不是也太快了点,”玉香叫着:“今天是周末星期六,工作是要三倍加班费的。”

“对不起,我的玉香美女,”JACKY 笑哈哈地抱着面前美丽动人的玉香:“我也是被逼的。”
 “GMCC和ASM 正步步逼近,我们的好日子快结束了,如果不变招的话。”
JACKY 语气坚定地说:“明天你就跟你舅舅大电话。我们邀请你舅舅的研究所和中国神奇汽车集团来多伦多考察,洽谈三方合作事宜。”
“以你车行的名义邀请?”玉香问。
“NO,NO,”JACKY 说:“下个星期我们马上筹备组建新公司。以新公司的名义邀请。”
“听起来都觉得玄,”玉香笑着说:“好像有点超光速的感觉,离谱。”

“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JACKY 从来都是自信的人:“我们认识才三天,你就成了我们未来的公司副总经理。”
“我相信奇迹,”JACKY 一脸的轻松地说。

“走,”JACKY 站起身来,用滚烫的右手牵住玉香的手,说:“下午陪你去买好多好多漂亮衣服,行不?”
“你放血就行,”玉香笑道。
“晚上我还吃你的,别忘了。”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无法拒绝(7) 以变求生
•  不踩刹车踩油门
•  谁能笑到最后?1,078 :969
•  熟客惊变“杀人犯”
•  咬牙切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