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Peng的博客

美丽寒冷的加国,我的家,也是自由胡想的地方。爱你直到世界末日的那天
正文

无法拒绝(4)炽热的火焰

(2008-02-12 22:27:40) 下一个

〖声明: 本小说纯属虚构.〗
〖想阅读“无法拒绝”前面章节,请点击“博客”或 “peterpeng博客”〗

无法拒绝(4)

                                                                第四回        炽热的火焰


JACKY 的右手突然抱住玉香高耸的胸部,双唇紧紧贴住玉香的玉唇,他感到她全身在抖动。JACKY 伸出他滚烫的舌头却遇到玉香牙齿的阻截,她紧闭的门牙阻挡着JACKY的进攻。
“不行,无论如何也不能这样,”玉香心里想着,“我不能对不起松的。”
玉香的美胸在剧烈起伏,于是她伸出双手想把JACKY推开,却没有推动。玉香有点不相信会是这样。“我的内力呢?”玉香不明白,她为什么推不动JACKY,她知道JACKY 根本不会武功。
她把头猛地摇晃几下,摆脱了JACKY 紧贴的嘴唇。
她大口地喘着气,连深吸了几口新鲜空气,登时感到头脑清醒了很多。
于是玉香使出全身内力,突然双手发力推向JACKY的两肩。
也许刚才她体内增加了氧气的缘故,这一招见效啦。
只见JACKY的双手,身体离开了玉香,整个人急速往后滚去,从情侣长椅上滑落下来,在强大的惯性作用下,继续向后飞奔。只听“碰通”一声巨响,JACKY的后脑勺撞在挂衣柜上。撞击力之大,只听见衣柜里的衣架纷纷脱离挂钩,撒落一地。

剧烈的疼痛把JACKY的脸都变了形,右手赶紧捂住受伤的后脑,左手撑着地,似乎是想赶紧爬起来。但没成功,他的头实在是太疼了。
“你,你没事吧?”玉香有点后悔,刚才用的力量是太大了点。要是他脑部受了内伤,那可如何是好?
玉香慌了,赶紧站起来跑到JACKY面前。
“我,我不是有意的,”玉香低着头说:“赶紧到医院检查检查吧?我马上打电话。”
“等会,”JACKY眯着眼睛望着玉香:“我没那么娇气的。只要没出血,没起包就没事的。”
玉香心里不觉冷笑:撞成这样,还不头破血流?那我这十年武功不也是白练啦?
“很疼吗?”玉香说着想抬起JACKY的右手去检查他的伤势。
“现在不疼了,”JACKY 又恢复了常态,开起了玩笑:“能享受美人的力量是我的福气,哪会疼呢?”
“啊,”玉香抬起JACKY 的右手,看到他后脑的被撞击处,“真的啥都没有,没流血,也没起包,奇怪?怪不会是内伤啊?”玉香又是惊奇又是怀疑。
“你感觉咋样?”玉香问。
“感觉现在好爽啊,”JACKY 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嘻皮笑脸的说。突然伸出双手
掀起玉香乳白色的紧身上衣,蹦出了她那丰满的双乳(她脱下的湿乳罩早丢在车上的袋子里)。
JACKY的炙热的双手轻轻搓揉抚摸着她高耸坚挺的双乳,然后用手指夹住乳头,轻轻挤压着。
玉香还没缓过神来,心里还在琢磨着: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他真的与别人不同?他真的没受伤?
她似乎忘了抗拒JACKY进攻,这给了JACKY宝贵的攻击时间。JACKY 的双手继续在玉香的美胸上抚摸着,搓揉着。
一阵阵酥痒感传到了玉香脑中枢神经,玉香不敢再反抗,只是情不自禁地张开嘴呻吟,“啊,”她全身瘫软在坐在地上的JACKY身上。
JACKY 乘机吻住她的红唇,把滚烫的舌头伸进了她的口腔,在里面贪婪地搅动;他的嘴疯狂地吸吮着她口腔中的琼液。
JACKY 双手搓揉的节奏愈来愈快。只见玉香的身驱开始来回扭动着,喉咙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呻吟。
“你真的没事吧?奇怪!哼,别,别这样。”
“好热,好痒。”
玉香感到强烈的窒息感,无法呼吸。她头来回摆动着,但这次却没有摆脱掉JACKY紧贴的嘴唇。
两分钟后JACKY 的嘴离开了她的双唇。玉香终于可以大口大口地喘气。
JACKY 弯下腰来,用嘴咬住玉香的乳头狂吸起来。他把玉香的上身放到自己的双腿上,用右手继续搓揉着另一个乳头,左手开始慢慢抚摸着她的腰部。

JACKY 早已完全沉醉其中,无法自拔。后脑的疼痛也似乎早已烟消云散。

他迅速抓起桌上的服务内线电话,跟总台嘀咕了两句。
很快,总台回了电话。
JACKY 把玉香掀起的紧身上衣放下来。
然后一用力,把躺在他怀里的玉香抱了起来,走出门去,直奔电梯口。

电梯旁边几位上了年纪的老人惊异地望着JACKY,大概是以为是到医院去急救吧。
JACKY 朝他们傻笑了笑。
玉香紧闭着双眼,双臂搂着JACKY 粗壮的脖子,全身还在微微发抖。

在七楼,JACKY 出了电梯,来到#703 房间,房间钥匙已经挂在手柄上。

他们进了房里,关上门。

JACKY 把怀里的玉香轻轻放在宽大的双人床上。
JACKY 三下五除二,褪去了自己身上所有的束缚,露出一身粗壮、魁伟、结实发亮的肌肉,慢慢走到玉香的面前。
然后用双手慢慢地,轻轻地脱去了玉香身上乳白色的紧身上衣和褐色休闲裙裤。他能感觉到玉香的身躯柔软如泥,她裸露的白晰柔嫩的肉体令JACKY心中一阵阵颤栗。
JACKY 望着仰面躺着的,艳美无比的玉香,感到心跳狂奔。

奇怪,他从未有过的感觉:她与所有过去他缠绵的那些女孩完全不一样。
刚才还使出那样大神力把他推倒的玉香,现在那样安静地躺在床上,紧闭着双眼,似乎在期待着被心爱的男人征服。

他深吸口气,把双手轻轻地在玉香全身抚摸着,搓揉着。然后跪下来用嘴轻轻咬住了她坚挺的乳头。
玉香全身开始颤抖。
她下体的淫水又开始源源不断流出。

JACKY轻轻地把玉香的大腿抬起,他进入到玉香的身体。
“啊,好烫,好硬”, 玉香突然轻声叫起来,只觉得滚烫的东西在她体内搅动。

玉香也是惊讶不已。她和松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这种滚烫舒适的味道。
难道JACKY 与一般的男人不一样?

JACKY 慢慢地搅动着,每动一下,玉香就情不自禁地哼叫一声。
玉香的两条玉腿不由自主地紧紧夹住JACKY的粗壮腰部。JACKY 这时腾出双手,又开始轻轻抚摸着玉香那对丰满、乳晕深黑、乳头高耸的香乳。
JACKY双手抚摸速度越来越快。
玉香突然使出全身内力,两腿紧紧地夹住JACKY的腰部,全身急剧的扭动、扭动;同时从喉头深处发出阵阵吼叫;头拼命的来回摇动,张开嘴,在寻找一切可以咬着的东西。

JACKY 大吃一惊,赶紧用双臂把她的玉腿高高抬起,然后用手指紧紧捏住玉香的两个又黑又硬的乳头。
JACKY 猛发力,下体由快速震动变为上下猛冲。
玉香从喉头发出一阵尖叫:“啊,┅,!”
玉香只感到快感像巨浪,一阵一阵袭来。

JACKY也已是大汗淋漓,也有点坚持不住了,急切地想发射。
JACKY 心头也是一惊。平时与那些娇艳的女孩子缠绵,他总是游韧有余,从容不迫,外加一点得意忘形。
而今天,现在,他已是全神贯注,但已难以把持,下体的膨胀和烧痒,使他有一种从没有过的激情,冲动,兴奋。
玉香身上的一切对他都是一种强烈的刺激,她的声音,她面部的表情,她紧闭的双眼,都是那样与别的女孩不同。
从前的那些女孩,眼睛永远都是睁的大大的,嘴里发出的尖叫简直就是高分贝噪音。与玉香相比,她们太主动,放肆,还不用JACKY动手,她们早就把衣服卸掉了。

而玉香,完美的温柔东方性感女孩(尽管刚才她的功夫让他受了一点点惊),JACKY 还是头一次遇到。
JACKY 的心陶醉了,他有一种莫名的强烈愿望,不能失去她,要永远和她在一起。
他有点担心哪天玉香要是离开他,他会痛苦不堪,会┉
JACKY 往日的自信似乎突然动摇了。

她还在拼命扭动。
嘴里还在喃喃哼着:“别停下来。快┉”

JACKY望着美艳的玉香,轻轻地说:“你真是美极了,我从没见到过的美。”
“是吗?”玉香大口喘着气。
“我爱你,”JACKY 继续说道:“我爱你的一切。你不一样。”
“我喜欢你的笑容,你说话的声音,你的眼睛,你的樱唇,你的乳房,你的洞洞,你的淫水,你的浪叫,还有的你的功夫。”
“我以后要和你在一起,永远┉”

玉香听着JACKY 说的话,全身更加猛烈扭动着。
JACKY 觉得已快顶不住了,只好改成以逸待劳方式,自己不再插动。
玉香娇姻地哼道:“你也不一样。”
JACKY 笑了,问:“哪里不一样?”
“你的那个,那个,特别的烫。”玉香的脸更红了。
终于玉香顶不住了,她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长长的吼叫:“哎呀,不行了,痒啊,痒啊,啊,啊……………”
“再快点,猛点”!
JACKY 提了口气,心里默念道:坚持,坚持,顶住。他干脆也闭上双眼,集中精力应战。
JACKY的全身都湿透了,汗珠顺着他那光滑健壮的肌肉往下滑,嘴里大口地喘着气。
JACKY 再一次深呼口长气,尽量把气憋着。这也是他的绝招之一,可以使意念更为集中。

玉香的玉腿使劲夹住JACKY的腰部,下体剧烈地扭动着。
“啊,不行了,太痒!啊,泻啦!”只见玉香尖叫一声,一股热流突然从玉香的子宫口喷涌而出,冲向JACKY滚烫的肉棒上。

玉香全身瘫软在床上。
JACKY 松了口气,在关键时刻他总算没败下阵来。他头一次这么狼狈。
从前他都是清清松松应付自如。今天怎么如此?
原来爱一个女人,是这样的不同,他想。

他感到玉香的洞洞在迅速收缩,紧紧夹住他的肉棒。他没有急着抽出来,只是把身子压在玉香上面,轻轻问道:“你好美,与众不同的美。”
玉香还在喘着气:“嗯。”
“我还行吧?”
“┉┉,嗯,”玉香满足地一笑。
“你不说话时更迷人,”JACKY 笑着说,并用舌头轻轻添着她的脖子。
“┉”

JACKY 紧紧抱着玉香的头,望着她的双眼:“从今以后我要做个好男人,因为有了你。”
玉香感到自己的眼睛也有点湿润:“你愿意永远对我好吗?”
“是的,我会努力的,”JACKY 回答的很诚实,“我要你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玉香听了,用双臂抱住压在她身上的JACKY,再次狂吻起来。
“你,真的没事?真的好厉害,┉”玉香有点心乱神迷。
“没事。你才是厉害的,你的力气好大呀,”JACKY 一副笑脸。
玉香现在平静下来反而开不了口,改口轻轻对JACKY 说:“我从来没这么舒服过。”
玉香的脸又红啦。
“我也是。”JACKY 这回说的是大实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