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Peng的博客

美丽寒冷的加国,我的家,也是自由胡想的地方。爱你直到世界末日的那天
正文

无法拒绝(3)爱你就上

(2008-02-12 09:31:23) 下一个

〖声明: 本小说纯属虚构.〗
〖想阅读“无法拒绝”前面章节,请点击“博客”或 “peterpeng博客”〗

无法拒绝(3)

                                                        第三回        爱你就上

外面的雨早停了。
已是傍晚,天色已经昏暗。
但JACKY 的心情却似艳阳高照下的又热又爽。
两人上了车,这次玉香坐在了JACKY 的旁边,副驾驶的位置。驶上了#406高速公路。公路上一遍车灯的海洋。
“JACKY,”玉香突然轻轻地说道:“你的手好烫。”
“是吗?”JACKY 诡密地一笑,“你知道吗?你不是第一个告诉我同样话的人。”
“与别人握手的时候,还有摸┉┉,他们都这么说,我的手很烫。”
玉香知道他想说啥,脸又微红了。
“人们都说手太烫是有病的先兆,”JACKY 有些自嘲地说:“可我从来到这个世界上的那一天起,就没有得过病,连感冒发烧都不知是何物。”
玉香大为惊异:“有这等事?你是在吹牛吧?我不信。”
JACKY 哈哈笑道:“要说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现在看来似乎是事实,至少到今天为止。”
玉香沉默了几秒钟后,突然叫道:“我看过一部动画片,描述在世界末日到来之前,会出现两个身体异能的人。其中有一个奉神的旨意来解救世人的苦难。你是不是就是这个┉┉”
JACKY 乘机用大手摸了摸玉香的前额,“你没发烧吧?”
“你的手才烧呢,滚烫的手掌。”玉香看到JACKY 在讥笑她,只好作罢。
不知不觉,她觉得眼前这个强壮善良的美国混血儿,又神秘,又可爱,又,说不上,有一种非常舒坦的感觉。原先的那点戒心,逐渐烟消云散。
“你还有什么神秘的东西?快讲讲。”玉香兴趣盎然,还没过隐的味道。
“我的美小姐,”JACKY 更乐啦,“我是一个很正常的人,难道不是吗?我倒是觉得你不同一般的女人,你的手臂,你的眼神都很厉害,快交代是不是神派来的身体异能的,什么什么,”JACKY 开始反击。

玉香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神气。她想了想,笑着答道:“我可没有啥神秘的。只不过练了10年的武当内功罢了。”
“什么玩意儿?是不是就是中国功夫?”这回轮到JACKY好奇啦。
“是一种中国武术,”玉香在想着用通俗的话解释,“主要强调后发制人,以柔克刚。它的内功强调的是天道人合一,顺乎自然,又取之于自然。 内功的最高境界据说可以通过意念吸收宇宙的元气。”
“MY GOD,”JACKY 叫道:“我头都大了,听不懂。中国文化真神秘。”
“中国功夫很厉害的,”JACKY 诚惶诚恐地说:“有机会你一定要教我点中国工夫,嗨,啥,武发雷功。”
玉香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两个隆起的美乳也跟着在紧身衣下一颠一颠的,弄的JACKY 心跳又开始加速。
“是武-当-内-功。”玉香费力地更正。

太阳能车进入#403高速公路,前面是八车道的宽阔路面。JACKY 把车放到自动控制档位。
玉香突然改变话题,问道:“你生意做的不错啊。”
“还行,”JACKY 谈起生意经来,眼睛都发亮,“今年主要靠两条途径赚了点钱。一是网络销售服务一条龙;再就是刚推出才三个月的新型太阳能电动车。”他把新车的情况向玉香大概说了说。
“市场独霸的情况大概不会持续多久,”玉香若有所思地说。
“我也是这么想,但只要再有半年的时间,我就可以积累一笔相当的资金,然后自己开家新公司,两条腿走路,自己开发更新型的动车,自己批发兼零售。 我的梦想就是自己能开发出世界上最先进的高速动车,下一步就是能跑又能飞的地空两用飞车,再下来就是亚光速飞车,然后,就是┉┉”

“我看你不仅是手掌发热,脑袋也开始发烧啦,”玉香也学着他刚才挪喻她的样子取笑他,“有些事情做起来是很难的。”
“说的在理,”没想到JACKY 一点也不生气,也许玉香说啥他都不会在意的。
“刚才崔叔叔打电话来,约我去见面,说不定就有啥变数。”

JACKY忽然想起什么,转过身来望着玉香的眼睛,说:“好象你说过今天是去美国应聘的,今年你要毕业啦?对,你说的,在多伦多大学读网络营销学。对吗?”
“是啊,”玉香说,“学了四年,今年六月毕业。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还得抓紧找工作呢。”
 “玉香,”JACKY 第一次直接叫她的名字,发音有点生硬,然而玉香听得出他的情意。
“你到我这来工作吧,我这里需要你,你这样的人才。”JACKY 有点紧张。
玉香沉默不语。
JACKY 有点急啦,“我才开始做网络销售服务一条龙,不到半年的时间。有很多问题要你这样的专业人才才能,才能脚到病除。”
玉香噗哧笑了出来,“你很会用中国成语啊。脚到病除,你咋不说嘴到病除呢?”
“我确实喜欢你的嘴,可现在还不敢,┉┉”JACKY 马上接口道。
玉香的脸一下就红了,美国人说话一点都不会含蓄。

“我是认真的,”JACKY 还在急,“我认为,这是一条提高电车零售销量的有效途径。每座城市都有很多象我这样的车行,远途网络销售服务必须要比当地就近的零售点强,客人才会舍近求远。这里就有很多工作要做。”
“你刚好就是学这个的,可以起很大的作用。”
“我很快就要创办公司,将来要发展成世界一流的科技导向型企业。确实很需要你这样的专业人才啊。”

玉香微笑着望了一眼JACKY,还是沉默不语。

JACKY 额上都出汗啦。

玉香终于开了口,轻声说道:“我回去想想,行吗?”
总算还有一线希望。JACKY 长出了一口气。

已是晚上6:30,太阳能电车已到了多伦多的郊区,马上就要进城了。
“马上就要进多伦多了。你的电车明天才能修好,”JACKY 望着玉香:“你想,┉”
JACKY 留了半句话没说完,他想等着她的反应。
“我想,还是先回学校去吧,”玉香低着头,“给你添麻烦啦。”
“哪里的话,”JACKY笑笑:“我送你回学校。明天车修好后,我把车给你送过来。”
玉香眼里透着感激,很轻地说:“你真好。”

“等会,”JACKY 记性一惯是特优等级,“我好象说过要请你吃中国广东菜。”
“你知道中国功夫,还知道广东菜,”玉香眯眯一笑:“你还知道哪些中国的东西?”
“这有啥奇怪的?我本来就算是中国人吧。我还知道很多中国的东西,比方:我知道中国的女人特别漂亮,就像你,”JACKY 这回说的是实话。
玉香没作答,但心里很甜。

“去哪家呢?”JACKY 自言自语道。
玉香眨眨眼,望着他,似乎有意等着他牛皮破产。还广东菜,这是在多伦多,哪那么容易找。
没想到JACKY 不慌不忙,在方向盘右面的大液晶屏幕上用手指指指点点,一会屏幕上出现了地图,地址和餐馆的数据。JACKY 选定后,按了下屏幕中的按键“OK”。
“好了,”他得意地看着玉香:“我们下面直奔,广东菜馆。它会给我们全程导向。”
“行啊,”玉香不得不佩服JACKY的能干,觉得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有安全感,
“不是我行,”JACKY 指着这个大液晶屏幕,“是它行,NGSP系统,全球定位、电脑网络、可视电话三位一体。”

太阳能车已进入市区高速公路,JACKY 把自动控制档位切换成手控,手握方向盘,把车转到了#404高速公路。

一会儿,电车电脑里传来柔美的女声:“请在#20出口往左拐,进入WEST FINCH 大街。”
电车下了高速,按照电脑的指示,不到15分钟,车子停在了一栋27层的乳百色高楼旁边。

两人下了车。
JACKY 又故伎重演,伸出右手紧紧抓住玉香的左手,玉香轻轻地喊道:“轻点。”
JACKY 心发怒放,知道玉香已经开始接受他的手啦。

进了豪华大厅,原来是一家漂亮的宾馆酒家。一楼为大餐厅,二楼为小包箱。三楼以上为客房和娱乐场所。
JACKY 毫不迟疑要了一间静僻的小包房。

一位亚洲面孔的小姐领着他们进到二楼的包房里。
房里只有一张红色真皮制的情侣长椅。长椅前面是一张长椭圆形的餐桌。对面墙上挂着台超薄电视机。在门口出是一盆鲜花。餐桌右侧是个雅致的挂衣柜。

“请玉香小姐点菜,”JACKY 坐在了玉香的右边,毕恭毕敬地把菜单给她,“多点,我很能吃中国菜的。”
玉香一笑,心想要他点菜可能真有点太难为他啦,还是我来吧,
玉香点了:咖哩茄子,油爆鲜虾,翡翠白玉汤,龙凤鲰鱼片,香焖花椰菜,芙蓉鲜贝。
五菜一汤,就俩个人吃,也够多的啦。不过玉香看到JACKY 如此健壮魁伟的身驱,总觉得他的食量非一般中国人可比。
“来瓶XO,”JACKY 叫道。
“等会还要开车呢,”玉香笑着。
“没事的,放心吧。你不是说我有异能吧,还怕啥?”JACKY 笑嘻嘻地说。

十五钟后,菜就上齐。
“玉香,”JACKY 举起酒杯,“来,今天很高兴能认识你。”他把酒杯里酒一口喝完。
“我也高兴能认识你,”玉香只喝了一大口。

“中国菜真好吃啊,”JACKY 开始狼吞虎咽起这满桌的美味。果然不出玉香所料。
玉香吃的很文静。
JACKY 抬起头来,望着玉香。
在微暗的灯光下,玉香的丰满身躯显得更加迷人。

“玉香,”JACKY 又喝干了第二杯XO,“和你在一起,我很快乐,很激动。”
玉香想笑但没,因为她也有同样的感觉。短短半天的时间,就好像和JACKY 是多年的朋友,和他在一起,感到轻松、愉快、还有莫名的兴奋。玉香原来自持有多年的武功防身,对陌生男人很少惧怕。
但现在她有点害怕自己不能控制自己,因为她发现无法拒绝JACKY,因为她也喜欢他。
想到来加拿大四年了,男朋友松晓辉还在国内,每年只能回国两次。松对她挺好,她从来就没想到要对不起他。还准备明年就和松结婚。可松总是有点太舍不得国内那份武术教练的工作。
这时,JACKY 火一般的眼睛盯着玉香,说:“你知道吗,我很愿意跟你在一起的,”
“我,我爱你。”
玉香吃惊地望着JACKY 火辣辣的双眼,没想到才半天时间,JACKY 就说出这样的话。
她和松相处五年啦,她不太记得松是否当面对她说过,“我爱你”的话。
她很喜欢JACKY 的豪爽。

玉香只觉得全身燥热,面色微红,乳头又痒又涨。
JACKY 轻轻地伸出左臂,放在玉香的左肩上,然后抬起手,轻轻抚摸着玉香美丽的脸庞。他那激动不已的脸慢慢靠向玉香那鲜红性感湿润嘴唇。
玉香感到呼吸急促起来,双眼蒙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