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湖畔的微笑

许多认识我的人并不知道我把写字当娱乐。一夜间建立了博客,突击堆积。忽然想告诉你们,我在娱乐着呢。哈哈哈…………
正文

(2008-03-22 19:19:53) 下一个

  终于把囤压的韩剧看完了,郑美德和卢建泰的故事,是四个女主角的故事里,我最喜欢的。下面是郑美德的一段心语,借用法国文学家雨果的话表达出来: “人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坚信有人爱着你。 当你凝望我的时候,我心不在焉;当我奔向你的时候,你已经无影无踪了。 我们总是在一次次错过时,失去了很多。 不过,我想说这是因为我们还年轻。 不,或许这就是我们的人生。 从那以后,我总会回头望望来时的路……”



  当美德理解了这段话的时候,她终于真正长大了。这段话应该是对“缘分”最好的阐释吧。记下来,下次可以用它来哄哄失恋的小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雨之盈 回复 悄悄话 是小妇人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韩剧有时很有说话的艺术,请问你说的是什么韩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