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纪】断网19小时

(2022-03-23 19:24:09) 下一个

星期一下午六点半,网线被本宫掐断了,时光瞬间回到白垩纪。穷极无聊的生活延续到隔天中午12点半,电话公司来人接上临时网线,本宫才又满血复活。19个小时的史前生活,简直比不吃饭还难过,真是宁可一天不吃饭,也不可一天没网路。

起因是给16棵薰衣草安排住处,拜托朋友帮忙买的,光是想到明年能有一片紫色海洋,心底美滋滋的赶紧刨地。看准地下室南窗那块地,阳光充足,还可以试试防虫的功能,唯一的问题是爬满金银花。

能动手就不动口,趁着星期一休假,开始动手除金银花。顶着风和日丽,大铲小铲连扯带拔的忙了个把小时,一块地扒的干干净净,顺利媲美周扒皮。

晚饭过后,带上大铲小铲继续给薰衣草办理入住手续,突然看到几棵枯枝挺碍眼,拔掉!拔不掉……铲……挖……一尺深坑还没挖到底……这是什么妖树啊!队友说剪掉就算了,然后我们开始研究坑里两截电线。

沿着一截电线往墙上看,我……“这是网线吗?”队友先说不应该是,接着扯了扯另外一截,电线通向Utility Box……那心里凉的啊,堪比冰河时代啊!这难道真的不是网线吗?

薰衣草不管了,赶紧跟电话公司喊救命;那边也挺给力,星期二下午就能来,还说我们有保险,应该不要钱。我管你要不要钱呢,断网等于杀人啦!

星期一晚上,安静的穷极无聊,没有网路等于没有电视,没有电视等于生活失去希望……呃,这是我家队友。我嘛,生活妥妥当当,画画练舞写写小文章,顺便手机微信发点牢骚;不过不能传图片,得留点data明天登录办公室电脑请假。

星期二登录办公室电脑,给老板说明原因,顺便请假,顺便延长不上班信息。那边给个银铃般邪恶的哈哈哈哈哈,隔着500miles都能听见,反正老板把会议都挪到星期三。我实在无聊,把两只猫抓去洗澡,第一次看到两只猫团结一致,枪口对外。凶什么凶!有本事晚上不要来钻我的被窝!

中午修理工人提早到达,久旱逢甘霖!!队友指了指大坑,抱怨线埋的太浅,又没保护装置,真不能怪我们。工人没说啥,直接从总开关接条线进家里,暂时解决网路问题。随即给公司打电话,安排下星期过来重新埋线,他说会加个硬管子在外面,避免意外发生。

下午一点钟,网路正式回归,我开心的像被五百万砸到了。

满血复活,继续美好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