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小紫菇

故事,关于人或物,或是其他
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己的故事—摔摔更健康

(2017-09-12 18:22:02) 下一个

本菇今年是本命年,俗称无灾也有祸的一年。各种祈祷各种烧香,各种平安符,顺便还积攒一堆红咚咚的食衣住行用品。本菇蛮注意的,总会带点什么红色的东西在身上,不求大富大贵,就求个平安度日。你要笑我是迷信啥的没开化的,随便,反正我就这么着了!

今天上班,横冲直闯的到车库,平常停的位置被别人停走了,换到第二预备位趴好车。收拾大包小包准备下车,发现东西实在太多,而且右边股骨关节还在痛,决定把午餐留在车上,咖啡时间再来取,反正天气很凉嘛!

蓝后办公室就一直很忙很忙,忙到十点钟,不忙的人喊我们去咖啡时间。我拎着包去车里拿午餐,昨晚煮的酸菜鱼,据说能辣死我们全村的人的酸辣鱼;一切很顺利,我哼着歌儿把午餐抱出来,玻璃容器还有点冰冷。平时我都是横穿车库,但是今天因为车停位置,横穿车库是绕路,懒菇直接走楼梯离开车库。好嘛,楼梯直通外面马路,一条小小小小的单行道。

我抱着我的酸菜鱼,哼着歌儿走在小小小小的单行道上,听到后面好像有车子的声音,回头想看看车子离我有多远,本菇好决定是不是走到人行道上。一个回眸,没看到车子,再一步,踢到人行道的石墩子,一个不优雅的踉跄把本仙姑摔成蘑菇。

说时迟那时快,本菇想到手上的酸菜鱼,立刻转身护住午餐,成功的避免玻璃容器直接与水泥地接触。那总得要有什么东西与地面接触啊,于是本菇的膝盖、手掌、手肘就跟地面亲亲啦!

结束啦?本命年这么好过啊?人行道很窄,另一边是长长的铁丝围栏,膝盖与手臂接触之后,我的脑袋就直接撞到铁丝围栏上,还好人家围栏坚固啊,不然我能再摔下去……大概一米的落差,水泥地。

不过看看手中的酸菜鱼没事,四周围也没有目击者,本蘑菇赶紧爬起来,优雅的迈步回办公室。越走越不对劲,头有点晕,还很疼,于是找个地方坐了会儿;摸摸脑袋撞到的地方(太阳穴),肿起来了。想想还是赶紧回办公室吧,至少那里有冰块啥的。

我去洗手间看看膝盖手肘的伤口,乖乖,手肘乌青,膝盖一片皮刷下来了。恶心死了!!同事看到了,赶紧去拿急救箱,强迫我消毒伤口,痛死哇哇哇哇!(同事:你自己不弄就我来!)

接着是阿三看到我发肿的脸,据她说很严重,赶紧给我拿冰块,然后老板路过,看我的小窝很热闹,问我们在干嘛?哦,在开急救爬梯啊!简单的问了一下情况,老板说这非同小可。正好她要跟上面大头开会,她说问问怎么办的好,至少是要file a workers comp。

老板没两分钟就回来了,说是大头让她赶紧看看我是不是要去医院,因为撞到头啊。唉,本来就不怎么聪明的,现在智商又不知道流失多少!!!

填这个表那个表,大半个小时后,膝盖还在流血。同事拿来薰衣草精油,止痛效果不错。冰敷,一袋冰都敷完了,还痛。同事问我有没有带红丝带啊?仔细想了想,对哈,我今天身上真是一点红色的东西都没有!

唉!本命年啊!算命的说我九月有一劫,劫后便是大富大贵。是不是就是这一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1保重!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嗯,今天看医生了,说应该没事,明天如果还晕,直接去急诊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菇凉,你这个爬起来先看看酸菜鱼有没有事儿的做派,和我是一样一样滴呀!

不过,不开玩笑的哈,这几天要注意啦,如果头晕恶心,要赶紧去看医生,脑袋撞了一下还是要小心。我有一个学生,上她妈妈的车,脑子开小差,一不留神脑袋在车门上撞了一下。当时大家都没当回事,两三天后她觉得头晕,还是没行动——因为根本没和撞车门联系,结果头晕持续不停,后来去看医生,被医生严肃批评,确诊为脑震荡。要小心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