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吃亏和占便宜

(2017-03-10 07:48:21) 下一个

买东西的日常,大概是在美国最欢乐的事儿了!除了价格(相对)便宜,保障啥么啥么的后续,也真让我们这所谓的五等公民当回上帝。

有一年黑五,某家的电视限量大减价,我想正好把地下室的电视换了,所以老公在网上抢到一个$888的电视,40寸大小正好。老公抢到了还很洋洋得意的跟我得瑟,说是最后一个咋滴咋滴。

一个星期后,电视送来了;我在门外看工人卸货,一个大纸盒往外推啊推;我想40寸电视哪有这么庞大,仔细看看盒子上的型号,果然错了,我让他们别卸了。工人听我说错了,工头马上给公司打电话,没半分钟,工头说公司的意思是错了就错了,这个电视还比我原来订得更好更贵……反正给我就对了,而且绝对不要我多付一毛钱!还让我立刻查电邮,说是经理已经发信过来说明一切保证。

问题是我地下室就丁点儿大,那么大的电视怎么看啊!你给我换个房子?于是工人们进屋看了看,发现新大陆似的说放客厅啊,把客厅的电视搬下去啊。你搬啊?对啊,谁闯祸谁解决喽!

工人忙活一阵子,上下电视装好了;刚刚离开,老公带着儿子买了一堆线回来。我说电视送错了,他们看了看,称赞我厉害,因为这电视标价$1288。然后父子俩发现新电视可以上网!

父子俩捣鼓半天,结果楼上少一个什么接口,没法上网。可是地下室有这个接口什么的,于是父子俩就把旧电视搬上来,再把新电视搬下去。

蓝后,父子俩开心的把新电视装好,也顺利上网了,坐上沙发准备看电视……厚厚!庞然巨物!就像贴在荧幕上看电视一样!于是父子俩相对无言了一下,决定还是把新电视放客厅,再来一次!陶侃搬砖!

那上网怎么办?父子俩装好电视之后,饭也不吃的就飞去窝儿马买个我也不知道什么东西。我就没叮嘱他们顺便买个无线键盘和老鼠,我想理工男很聪明嘛,应该会想到嘛!反正就是没买,反正就是开始网了才发现%^&#$@*……本菇憋的内伤!最后最后,电脑上网就好啦!家里一人一台手提,还有手机,干嘛非得跟电视过不去!!

过了几天,老公说要买个镜头,说厂家给了$100的赔礼,所以他顺手买了一百多的镜头……不好意思嘛!已经让人家损失$400了。

我……真不知道是亏了还是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刚刚问了,LG说接线的比较快,wifi的很慢~~~唉~~~反正也不用~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不好用吖,上网找电脑就好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这么一个电视,后来从不用上网功能,都忘了,估计坏了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不知道到底缺了什么,反正楼下能上网,楼上不能,两个人上下闹腾了半天,一切恢复原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电视可以无线上网的,不用有接口。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就一次而已,父子俩搬上搬下,然后还跟我抱怨:我今天装电视累死了~~~自找的!!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mpact' 的评论 : 好人啊!!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紫妹妹真运气。我网上买东东送来的咋永远都是正确的货泥?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对极了!!如果儿子已经去了大学,估计老公也不会当陶侃了
compact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跟我的想法一样,-:)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有儿子就是好。没事来回耍力气搬东西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