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和别人的故事—车祸的理由

(2016-02-26 08:51:54) 下一个

 

以前在小会计公司干活的时候,客户多半对英文不怎么熟悉的人,所以我的工作除了会计之外,更多是帮客户处理各式各样的日常问题。比如,车祸之后找保险公司索赔。

一开始我也奇怪怎么不找华人保险经纪,后来知道大家都不傻,华人经纪有欺负同胞的前科(累累);当然也不是说豆芽菜就不欺负人,但是给自己人欺负似乎比较气愤。

言归正传,帮人家要钱嘛,首先要知道来龙去脉。于是,千奇百怪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有了。

先说自己的哈!我十五岁才学骑自行车,不过美女很聪敏,爸爸扶着跟一早上,我就学会了。于是很开心的绕学校操场兜圈,第二天继续兜,第三天兜着兜着觉得自己忒厉害了,边骑车还边和一起兜风的堂哥招手,堂哥一脸着急,随即我挂上一棵倒霉的山茶树。大家把我从树上卸下来,蓝后关心一下树的受伤情况,蓝后问我操场那么大不去,偏偏要往花圃撞。

我狼狈不堪没好气,“你们为什么故意在这里放个花圃!”

说点别人的来安慰自己。

一个撞鹿的。一般撞鹿都是晚上,或者鹿突然跑出来,闪避不及撞上去;这家伙不是,他故意的。说是一直按喇叭叫鹿走,但是鹿不甩他,所以故意撞上去。“吖的那个鹿一拐一拐跑了,我的车头凹进去一块,保险公司说不赔。真没天理,我才是受害者!小姐你说是不是?”是你的脑袋!整一个谋杀未遂!

一个撞车库的。太太进自家车库,油门当刹车猛地一踩,看到车库里有车,赶紧把方向盘往邻居方向打,结果就这样啦!首先,自己车撞自己车,第三责任险不赔,偏这家人只有保第三责任险。夫妻俩首场对骂: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

接下来房产保险不赔邻居的损失,说是该车保险赔。根据报告,太太没有减速的痕迹,撞进邻居车库后再撞进客厅,把邻居的狗狗撞S了。奇葩要开花啦哈!车保险只是不赔狗狗的丧葬费,因为不是person。我看看了就说几百块的事,墓地费用还是人家自己掏,给了吧。“不行!我就是听到她的狗叫,才分心撞进去的!她才该赔我!”赔你个鬼!博美狗能叫的多大声!

接下来是夫妻二轮对骂:你个白痴你才白痴你个白痴你才白痴……

一个逆向的,来的时候左手绷带,两脚石膏,老婆推着来。帮他看完一堆杂七杂八的信件,处理完一堆杂事后,我问他怎么会逆向?“紫姑娘,这绝对不是我的错(难道是我的错?),别的国家都靠左,就美国靠右!”你……我……仰视!“大陆也是靠右啊!”人家不接我的茬,继续缩,“我研究过的,香港日本英国都是靠左的!”那又怎样?你通通都没去过!

人家还是不理会我的鄙视!“小姐,你看我能不能拿这个告美国政府?”

好了好了,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黄金分割=====

翻出一把旧日记,纸已泛黄,字亦模糊,人也痴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逗了! :))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心里也有一本让我泣血车祸的帐,无语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