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 -- 失败的作弊

(2015-12-07 17:46:12) 下一个

国中(内地叫初中)临毕业之时,导师推荐我去考政战学校,就是学怎么使美人计的地方。话说我长相还算端正,脑子也够灵活(虽然数数儿不行),眼睛也算没瞎,所以就填表报名啦。

报名的时候,我没仔细看那些规则,想就是学科考试加体检嘛。学科考试对我这种学霸而言,小卡斯;不过体检嘛,填表的时候才看到,原来有身高限制的,体重也限制哈哈哈。身高有上下限,我当然不会太高,可是就有点太短。平时在老师面前,自然都是穿着鞋子的,所以他也没想到我其实不够高。

去找老师哭了一会儿,当时是说自己不能为学校争光了。其实我是看上政战学校不要学费,平时还发零用钱,而且据说不用出很多操,因为要保证我们美美的。还有就是给自己找条退路,高中考试的报名表上,我骄傲的只填写三个学校(总共十个学校);表格交上去就不能改了,虽然自己还是有点信心,可是越到考试就越心慌。

因为我也没有离开标准太远,几个老师给我出了主意,就说我把袜子穿厚一点,反正量身高只要脱鞋子,又不用脱袜子。

这个主意真不错!所以体检当天,出门之前我在脚底先垫了一双袜子,然后再把袜子正常穿上,肉眼看不出来。

早知道应该垫一块木板。

反正是没过,因为第一关就是身高,不是每个人都需要量身高,只有那种边缘人才需要;呐,我就是边缘人。”同学,你身高不够哦,不能报考这一科。不过,你可以考别的科,比如巴拉巴拉等等等,那些不需要身高限制。“我说我就差一点点,而且我成绩很好的,老师都推荐的。不行就是不行,谁让你不爱吃苦瓜!

唉,时也命也!再好强也掰不过命……不是……掰不过身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