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那天我在Tiffany & Co

(2015-09-30 12:06:51) 下一个

我的几千万找到理由了,分析报告交上去,上面决定缓处理。。。。

===========================我切糕================切切切======================

好多年前,我和老公两穷学生在纽约第五大道上闲步,只能闲步了,啥都买不起。逛到Tiffany & Co的门外,仰望高耸的门,金光闪闪的大厅;感慨一声,反正都买不起,进都没进去,走了。

数十年后,携家带眷去纽约,第五大道乃是景点,主要是儿子要去朝拜那个水果店,我就顺便去朝拜Tiffany。

这次进门了,背个窝儿麻大减价买的破包包,穿双五块钱的运动鞋,外套是穿了十年舍不得丢的帐篷货。如此还是给礼遇的很好,客客气气的告知电梯、饮水机、厕所…等等方位地点。估计以为我是低调土豪,没想到我只是土著。

我真想买东西的,不是看上什么首饰,而是他们蓝色的包装盒真是漂亮;又遇着圣诞节将至,本来白色的缎带改成红色,华丽的欢乐。所以我跟老公说了,随便捞个什么东西,我只是要包装盒。

我先是看中一个包,里外两用的,不是很贵很贵,老公说没有马克;我说这叫低调的奢华,可因为太小,我最终没买这个包。随即我看上一个猫头鹰钥匙圈,上百的玩意儿,老公准备掏钱;而我最后还是没点头,上百的玩意儿,得精心伺候着,万一丢了不心疼死,算了!

有点失望的回到一楼,想楼上不是珠宝都那么贵,这些珠宝肯定贵不死人。信步走到一个没人的柜子随便看,哎哟不得了,手镯只要$36啊!红色、绿色、蓝色、白色,四个颜色四个手镯!我当下说都要了,看他们还有没有存货,我都买,多便宜啊!

我一路呱着中文,惊动了全家凑过来看,老公还迟疑这里怎么会有$36的东西,儿子先说话了,“妈妈,这个有三个零。”什么?

“拜托,这个逗号后面还有三个零,是三万六好吗!”老公一脸晕,“还好你妈妈英文烂,不然我们就无家可归了!”

老公赶紧把我往外拽,“几百块的嫌贵,几万块的倒是有多少买多少,来趟纽约就差点要破产!”

看错了还不行么!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搞笑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给一个大大的赞!感觉不知是在写我还是在写你啊,哈哈。同命。。。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只要开心,買不買一样,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把自己中意的宝贝請回家。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太风趣了!Tiffany $36.00 我有多少买多少放淘宝上! 加班偷闲瞄一眼,看到了开心果! 再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