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的故事— 傻笑

(2015-09-30 07:19:40) 下一个

据说我很小的时候不爱笑,经常一脸欠我多还我少,还说因为我长得白白面面圆圆,于是给个外号叫冰圆仔。总比叫烧仙草好吧?不过我奶奶不爱这外号,每天洗脑似的告诉我笑口常开有好运,渐渐的有点矫枉过正。于是自我有记忆开始,我就是全家表情最丰富的人;据说是整天眼珠子转啊转,看了就好笑。

爱笑也没啥不对,就是偶尔插点柳条……

小学的时候,有回走在学校走廊上,想到好笑的事就自己笑了;哪知道此时原本在我前面的人突然转向,笑容正好迎向一个男生。这也没什么,可那男生竟然哭了,还跑去告状,说我对他笑是喜欢他,让他变成一个坏学生。不知道这是什么逻辑,反正老师们问清楚之后都憋出内伤。

很后来之后听说的,那男生是个同志,难怪不喜欢美女对他笑。哈哈哈哈哈哈就哈哈哈哈哈哈。

有次在回学校的火车上,座位是两横排面对面的那种,我正在看书,看到好笑的地方就抬头笑了;好死不死,对面坐着一个帅锅,眼对眼看到我灿烂的笑容。搞不清楚的以为我在对他笑,赶紧低头继续看书,下车之前都不敢抬头。事情还没完,下车后,我在车站门口等人,这锅子站到我面前,义正言辞的,“这位女士,我认识你吗?”还女士?我当年芳华妙龄的,真是……理科生吧!

“不认识啊。”

“那你为何对我笑?太轻浮了。”我真无辜,谁对你笑了?又一个自作多情的。

正想骂人,来接我的人冒出来解围,“我学姐笑是因为你的拉链。”

什么……“别管了,赶紧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也笑了!
xyz99 回复 悄悄话 有可能你的笑把那个男生变成了同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