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笑笑

明年春夏之际,我的女儿笑笑就要出生了。作为妈妈,真是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正文

圣诞节

(2007-12-22 21:39:35) 下一个

似乎自上大学以来,从来没有独自过过圣诞节。而今年,结婚之后的第四个圣诞节,不得不独自一个人过。

 

从上大学到今天,11年的光阴已经走过了。大学第一个圣诞节跟谁过的?不记得了。或者是第一个男朋友,或者是整个班级。之后的圣诞节呢?也不记得了。但想来不会是独自一人,至少还有室友在。研究生的圣诞节想来也是如此。总有人陪着一起度过。至少2002年之后,一定有lg陪着,除了今年。

 

妹妹提醒我今天不要忘记喝鸡汤,竟然就还是忘了。妹妹说今天是腊八,腊八要喝鸡汤。我答应了妹妹,只是今天一天都窝在被窝里,写对lg的怨,写对童年的记忆。除了中间爬起来吃了早饭、午饭和晚饭。也还不错,至少正常的吃着。

 

什么事情都没有干,除了花了很久的时间在amazon.cn上订购胎教音乐,以及送给宝宝的小熊系列。原来我也可以如此投入的去网上定购。

 

圣诞节那天,我会在哪里?被窝里?还是学校的办公室里?不晓得。无论哪里,都是一个人。朋友们已经陆续出去玩了。想跟人说话?那么自言自语吧。

 

还好,小宝不可以跟妈妈对话,却应该已经可以听懂妈妈的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