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聊聊

一个人的静思;每当夜幕降临,窗外汽车声呼啸而过,我所要做的就是打开电脑,对着这小小的显示屏激扬文字,天马行空
正文

I am waiting for you

(2007-11-25 08:10:09) 下一个

   又是周末的夜晚,站在凉台上,看着远处的火车从这个城市忙碌地穿过,思绪又不知漂浮到哪里。

   你在等我,我又在等谁?我们总是错过,总是追逐那个不属于自己的梦。什么时候才能停下脚步,“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可是我们走上的是一条不归路,其实最好的早已同我们擦肩而过,只剩下孤独绝望的自己,却还傻傻地等待着你的出现。

   你不属于我,我怎能属于你。都说女人是用男人的肋骨做的,我恨这根肋骨怎么不带信息编码,让我怎知在茫茫人海中哪个是你,也许我们注定只能暗自神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