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聊聊

一个人的静思;每当夜幕降临,窗外汽车声呼啸而过,我所要做的就是打开电脑,对着这小小的显示屏激扬文字,天马行空
正文

现在你们还相爱吗(九)

(2007-11-19 18:31:03) 下一个

第九章    亚龙湾

   “苏诗,何教授没为难你吧!大家都替苏诗捏把汗,看见苏诗出来便急切地问到。

  “没有,何教授是问我什么时候休假”苏诗编了一个谎。

“原来休假是要去度蜜月啊!哪里啊?”同事们又来劲了。

   “去亚龙湾,韩松以经订好机票,下周就去。”正在大家羡慕苏诗的时候,何建业进来,大家便不敢出声,埋头工作。

苏诗永远不会忘记在亚龙湾那段幸福的时光。韩松就像童话书上走下来的白马王子,对她呵护备至,她则像被宠坏的公主,甜蜜得冒泡。早上醒来,看着韩松溺爱地望着自己,抓着她的手说“你真的就在我身边啊,我还以为是梦,我真害怕一觉醒来,你不翼而飞。”苏诗一下子紧紧抱住他,说:“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

韩松捧着她的脸仔细看了看:“真的?永远!”

“嗯”,苏诗的眼睛闪烁着坚定的神色。

他们就这样互相凝视着,韩松唇慢慢地贴近她的唇,苏诗渐渐融化在他的热情里,她的脸发烫,不!是全身都在发烫,她的身体开始颤抖,他的唇怎么这样不听话,从她的脸慢慢地向下游走,她的身体颤抖得更厉害了,每个毛孔都充满了渴望,好像在说:“带我走吧!”她的身体不再受大脑控制,仍凭韩松的带领,他们飘啊飘啊,一只大火球就在前面,他们燃烧了,溶化了……

下午,他们赤脚走在亚龙湾的沙滩上,细砾的沙子穿过脚丫子,痒酥酥的。不知哪个作家比喻说亚龙湾的沙子就像少女的皮肤一样光滑,真的是这样,微风习习,望着一望无际蓝蓝的大海,苏诗不仅想起一句词:秋水共长天一色。

“我们来跳个舞吧!”韩松拉着苏诗就在海滩上跳起舞来,

“别,有人看着我们呢!”苏诗有些忸怩。

“怕什么,就让他们嫉妒两个相爱的人吧!”说完他们就在海滩上旋转,苏诗想就让时光停留在这一刻吧!就让梦永远不要醒来吧!

天渐渐黑了,他们相拥坐在沙滩椅上,游人们渐渐少了,喧闹声也渐渐运去,只听见海浪拍打着岸边的声音。

“我们每年这个时候都来三亚吧!”苏诗说到。

“好啊,就让这天这水见证我们的爱情。”韩松很兴奋,他看着苏诗,“每想到我能遇见你,你是上苍赐给我的最好礼物。你总能让我充满激情。”说完他开始亲吻苏诗,直到他们的肚子咕咕叫,才发现他们还没吃饭呢。

他们来到西餐厅,有一只外国的乐队在演唱。“先生小姐这边请”,服务生带这他们找了一个安静的座位,苏诗一看这里的菜贵得惊人,向韩松使了一个眼色,韩松笑了笑,意思是没关系,他把服务生拉在一边窃窃细语,服务生点点头,接着他回到座位上,

“你们在说什么?”苏诗不解地问到。

“没什么?”韩松含笑着看着她。

“下面这首歌是韩松先生送给她太太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乐队的领唱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说到,苏诗不敢相信,瞪大眼睛看着韩松。

“没错,是我点的歌,送给你,我对你此情永不移。”韩松拉着苏诗的手深情地说到,并在她的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

“韩松,你真的做到了,总能让我惊喜。”苏诗的眼睛湿润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蜜月很快就过完了,苏诗给同事们带了很多海南特产,大家都很善意地祝福她,只是何建业变得很沉默,除了工作上的事外他很少同她说话,苏诗有些愧疚,其实她一点也没错,她同情起何建业,心想大家都不知道他早已离婚,像他这样的君子应该得到幸福才对,可是自己又无能为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