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信人,等于相信自己

(2015-02-24 10:35:38) 下一个

在这里发帖的湾区MM,Amymint 还有其他任何成功经验介绍的贴,我都信,我都相信那是成功的经验之谈。

几年翻出700万,年工资收入35万,商业贷款到80%,家产超过1000万,都有可能,你不信,是因为你没做过,或者做不到,就臆想,我都做不到,你怎麽可能?

这里有众多的女人,工作,养孩子,做饭,还要当地主,这里有许多女人的成功故事,她们的努力和成果,大大超过许多男人,于是,你就质疑,一群“曼哈顿的中国女人”,瞎忽悠,你实际所有的,怎么可能比我多?

这是典型的失败者心理,因为你不自信,所以才不敢相信别人。

请记住: 相信人,等于相信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白云飞扬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句话,相信人,等于相信自己
shahrokhi 回复 悄悄话 有的人自己从来没做过的事就不相信任何人可以做得到?可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