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主今日晚餐(14)初跟鸭厨学做菜,四不像啊,火锅,虾酥

(2014-12-01 20:30:50) 下一个
今日晚餐:

火锅: 日本的鰹鱼刨花和海带做的底汤,血旺过去没吃过,从鸭厨那里学来的词,叫血旺,试了一下,口感不错。





虾没买到新鲜的,买了袋装的,照着鸭厨的方子做了,好咸啊,不过挺香的。



虽然学的四不像,但是为了过上鸭厨那样的好生活,再接再厉,下次学做卤菜,材料齐了,就差去了皮的板栗,找了3家店,都没有,今天到就近的韩国超市看看。坚决要吃上那道“卤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