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主今日晚餐(16)奢侈的鳗鱼盖浇饭

(2014-12-10 20:57:42) 下一个
好久没有吃鳗鱼了,最近发现,鳗鱼越来越贵,今天在韩国超市买的半条鳗鱼,要价16刀,过去许多年都是8块,还要大得多,狗狗一下才知道,鳗鱼苗无法人工培育,污染,环境变化,过度捕捞,使鳗鱼苗几乎绝种。

地主今日晚餐:鳗鱼盖浇饭,菠菜芝麻色拉,豆腐大酱汤。奢侈一回,以后少吃,希望鳗鱼能回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nsi' 的评论 : 你就别笑话俺啦。
tensi 回复 悄悄话 日餐做得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