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上会掉馅饼,也会掉下灾难

(2014-11-02 14:30:14) 下一个


        昨天,LG去参加一个40年老朋友的葬礼,他67岁,得了克罗恩病,昨天第一次听说这种病,去狗狗上查了,才知道这种病很受折磨。

       这位朋友曾经是个幸运儿,经历过天上掉馅饼的好运,25年前,他有个5ac 的小农场,有一天,天上盘旋的直升飞机降落在他的农场,走下两位日本人和翻译,要买他的农场训练跑马,出口日本,从天上看上了他的农场环境,就是他们要找的,出价200万。

       卖了这块地,他又花了50万,买下马路对面的地,同样是5ac,后来他在距离美加国境线的美国一侧的Point Roberts, WA, 买了几个投资用的 waterfront house,遇上这次的金融危机,亏了一笔。

       接着又遭遇到奇怪病毒感染。

       人生真的是如:天有不测风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