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就像这花儿一样

(2014-11-19 15:02:10) 下一个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的好像燃烧的火,鲜的使人不愿离去” 这两盆花,每一年的这个季节,都在家里绽放。

那艳丽夺目的粉,光芒四射,那血一样的红,透着生命的力量。

生活,也像这花一样美丽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也谢谢你回来。
tensi 回复 悄悄话 梦姐,好久没来了,谢谢您曾经给予我的帮助,这花儿开得太美了,为什么我养花其寿命总不超过两周呀,现在唯一能养的就是绿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