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烂区,烂房,烂租客

(2014-09-26 15:26:03) 下一个

 

    我2010年,被一位美丽的realor 忽悠,多付了2万刀,没看房就买了一个耗子,事后,在买house insurance 时,才知道那是个Phoenix 的烂区,犯罪率高,因为这个房子的保险比别的贵1-200块。

    从这个房子出租开始,就没有消停过,第一个房客一年后,经过3次上法庭,都是在最后一刻,补律师费,late fee ( 有时候就算了,太穷了,不忍心),下个月再上法庭,最后终于搬走了。

    花了我5800刀,换地毯,刷墙,铺地砖。还空房两个月。

    第二个房客入住,一年后,又开始跑法庭,几次我都不记得了,最后警察上门换锁的第3天,搬走了,这次修修补补,洗地毯,又花了我差不多1000刀。

    房子还得组,来的人,就别提了:

    第一个申请人,女单身,替政府收养孩子的,说是要租5-10年,政府给钱,不会赖账,我不敢租,因为不知道这一个小耗子,将来有多少孩子住进来,多大岁数,要是出了人命的事……?

    第二个,单身,退伍军人,没工作,靠政府接济,每月也有3-5千进账,但是信用只有400分。他一个单身,为什么要租4 bedroom house

    第三个,单身女人,也不敢组,她要是在里头接客呢?

    第四个,俩女的,估计是同性恋,带了一大串孩子,5-6个,据说有那么2-3个住在附近姥姥家,这拖家带口的,要比单身好吧,最起码拖着一大串人口,学杨白劳逃租不容易吧?人家还要立马入住。我这已经空房2个多月了,咬咬牙,就租给她了,到了要交押金时,她说,没钱,要等下个月先交一半押金,入住时再补上另一半,和第一个月房租,上周终于收到了一半押金800刀,还在等下一半。

    得,我这房子又空一个月。

    这烂区,烂租客,把我这房也弄成了烂房,就从这些美国租客,看美国,多少人吃你,啃你,咬你,你就是再肥,也经不住这麽多国人糟蹋你呀!

    美国,你还能牛多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