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除夕夜晚餐,也祝大家新年好!

(2014-01-01 11:09:56) 下一个


       今年女儿没有回家,只有我们两个人,过了一个冷清的圣诞节,Boxing day 我们就到了乡下的家,准备住到1月5号,在这里过新年。

       这一周里,每天淅淅沥沥的小雨,若下若停,海上蒙着一层灰灰的薄雾,海水在静静的,细细的,后波推着前波,不急不慢的走,山和树,沉默地站在那里,无语无声。

       一个星期,我没看见一个人,没看见一部车,连鸟儿,鹿儿都不曾看见,四周的一切静悄悄,静悄悄......

       过年了,除夕夜饭是不能少的,乡下饭店少,我们开车30分钟,到了一家有除夕dinner 套餐的地方,伴着靡靡的,悠扬的音乐,度过了2013年的最后一个晚上,步入2014年的第一天。

       现在常常害怕出去吃饭,吃一顿,3天不饿,大年初一,今天,一天喝粥。

       明天,提前打道回府,进城,去看人,去看车,去做我那 “热瑜伽”。

       祝大家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