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柴玲堕胎 4 次,说明了什么?

(2011-09-23 10:23:07) 下一个

一则新闻:

柴玲 9 月 22 日在美国国会作证

                            美国会众议院 9 月 22 号举行关于中国一胎化政策的听证。  

        前中国民运学生领袖、在美国创办女童之声组织 All Girls Allowed 的柴玲作证时首度以她自己的一段经历讲述一胎化政策的另一个面:一胎化是一对夫妇一个孩子,未婚先孕的妇女没有生育的权利。

  柴玲说,当年她在北大上学的时候意外怀孕。由于中国对未婚怀孕实行严厉处罚,更不允许大学生在上学期间结婚怀孕,她唯一的选择是做人工流产。

  柴玲讲到她自己先后做过四次流产,对她的人生有很大影响。

  主持这次听证的史密斯众议员最近刚被任命为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这个委员会负责监督中国的人权状况。

  史密斯议员近年来已经主持了 29 次有关中国人权的听证。

       
        柴玲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到美国国会作证什么?中国无视人权,堕胎女婴?还是向世人展示你是多么丑恶的一个女人,不负责任的性生活,让你糜烂到了不顾生命,让你一次次的扼杀胎儿。柴玲,一个未婚先孕多次的学生,你的问题不是政治问题,是你个人的道德问题,是基本的生活常识,如果你明知你没有生养孩子的能力,就不要淫乱,为了那几分钟的快活,让 4 个生命为你流产。

        柴玲,不要厚颜无耻,如果你的政治资本已经用尽,就做个普通女人,无声无息。

        可你,非要自己爬上十字架,又把自己钉了上去,血淋淋的 ……

        惨不忍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oy658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到位了,柴,根本就是婊子一个。还好意思出来拿耻辱说事儿。
南歌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笔很辛辣,太喜欢你的点评了。
happy12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明明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拿出来做论据,不伦不类。

大学女生堕胎,我琢磨 应该不算是一胎政策造成的,倒是大学给大孩子们 进行一下性教育,和发点避孕工具什么的,还靠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