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迎股坛的老将来地主坛教书

(2010-12-04 12:06:41) 下一个
   

        刚才看到逸民说:老谈股票,在地主坛里是不是不入流。
       
       谢谢逸民,你是这里的春风,你的每帖我必读,如饥似渴。据我所知,当地主的大多都有炒股的历史,就我而言,做股票的历史20年有余,只是历史不辉煌。来到北美,才发现当地主的机会难得,又比较适合自己,才来地主坛和大家一起共勉。
      
        买股票和买房买地,是人世间最最重要的投资手段,人人可为,炒股挣了钱的人,该买些房子地会比较牢靠踏实,就像投资债券和定存,地主们大都是有点斤两的人,房子也不用天天租,闲的有点老气横秋。闲着也是闲着,抽出点零用,炒炒股,只当是乐趣,也让自己跟得上形势,显得年轻些,不至于落伍。
        
        每个人,把握住了股票和房子,就等于扎上了双翅,你就上天飞吧,要飞多高就有多高。
      
       逸民是个老成的股票投资人,欢迎你来这里为地主上课,教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