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考察不同种族的男人-- 女儿的博客(3)

(2009-06-08 17:02:22) 下一个

        不提倡Stereotype,我在这种教育下长大。

        但在多民族的加拿大,要想不区分民族,也是极不自然的事。

        在这几年大大出名的单口相声演员 Ruessel Peters ,他的专长,就是模仿不同人种的英语口音,当做笑话调侃,有人说他有人种歧视,但是,我很喜欢,问为甚麽,因为他说的都是真实。 英语好的人,不妨去 Youtube 亲眼见识一下。

        在多民族的环境里生活的我们,有机会考察不同种族的男人。

        韩国人:身高,强壮,在亚洲的男性里,看上去最有男人味。但,虚荣心强的就像韩剧里表现的一样,因为虚荣,撒谎也多,心眼也小,喜欢控制女人。

        中国人:就像中国辽阔的土地一样,男人也多种多样,因为中国的女人太强,且任性,中国男对女人很顺从, yes man 占多数。

        日本人:外观瘦小的日本人,大体可分为,温顺丈夫和大男人主义,他们都高度评价且赞同“柔顺的女人”,内心温柔,料理上手,和亚洲其他人种的男人相比,不爱管女人的居多。

       加拿大人:不同的人,性格也各异。因为极端的个人主义,对女人显得很冷漠。他的朋友永远比你优先,很难出口说“我爱你”。恋爱初期,你即使很努力的追他,他也依然不会轻易对你做出任何承诺。不喜欢管女人。

       英国人:细致的英国人,和韩国男比,更感情化,和加拿大男比,更容易深度恋爱,起初并不约束女人,其实又很在乎女人的行为。

        西班牙人:总是对你热情洋溢,但心里并不真把你当回事,就像人们所说的那样,拉丁人好色。鼻子下面胡子多。

        意大利人:同西班牙人。

        墨西哥人:基本是拉丁人,和西班牙人,意大利人大体相同。评价是:生就的不负责任。

        法国人:与西班牙人和意大利人比,有点生硬,有点傻,法语有说:今天要是穿了超短裙,就是不管明天会怎样的了。

        印度人:评价不好,其实他们对女人很热情,也温柔。

        这些并不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只是和朋友探讨的一般论,就像用血型判断人的性格一样,没有什麽根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